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黄宗泽客串“摄影师” 未脱大男孩稚气

  记者日前独家前往东莞《大四喜》剧组探班, 但见现场一片忙碌。工作人员忙着搭景,演员们忙着做造型。

黄宗泽

  唯有TVB当红小生,片中男主角黄宗泽显得特别轻松。不时跟身边工作人员打趣,更抢过剧照师手中相机,对着正在忙碌的工作人员一个劲猛拍。

  对面梳妆台前,造型师正在为女主角邓紫衣做头饰。黄宗泽顽皮地随手拿过一张塑料纸贴在镜头上,拍了几张。可能是自我感觉良好,笑嘻嘻的向邓紫衣炫耀,“看,看,有明星照的效果吧?”此时的黄宗泽全然没了明星的架子,感觉更像个稚气未脱的大男生。

  记者和他开玩笑,“拍电影好玩还是拍电视剧好玩?”黄宗泽一副夸张的表情,“当然是拍电影好玩,拍电视剧好辛苦的。”

  闹了一会,可能感觉无趣,这个大男孩搬了张椅子多到角落里,玩起游戏来了。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宗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