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乐基儿变身设计师 打造心中完美“名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6日08:39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暂别天桥多月的名模乐基儿(Galie),在暂休期间除了专注应付艺术课程外,更参与了著名运动品牌PUMA最新单车创作企划,以其独到的艺术眼光,精心打造出心中完美的PUMA ME Bike夜光单车。

  PUMA在今个春季,随著首推Urban Mobility系列而推出第三代PUMA Biomega Bike – PUMA Glow Rider,品牌为了带出每个都市人不同的生活态度,特别邀请了多个创作单位,亲身粉饰最能表现自我风格的单车设计。

  Galie怀著兴奋心情於休假期间四出找寻灵感,并把心中所想透过画笔作纪录, 绘成多幅精彩的单车设计绘图。“ME Bike即等同於我的dream bike,我希望那是独一无二又带点梦幻的,如同银河系的星群般闪烁耀眼”日前,Galie更动手为品牌送上的单车作粉饰,先漆上多层象徵蓝天的亮丽顏料,再仔细地把大大 小小的晶石,逐一贴在单车之上「每一颗石都会闪闪发亮,以此比喻天上繁星就最好不过了」。

  自幼被禁踏单车 ME Bike一解童年梦

  面对快将完成的ME Bike,Galie已见一脸期待,还透露了一个小秘密。原来在 美国长大的她,成长期间一直被母亲禁止踏单车:“她认为是男孩子的玩意,每当我看著他们可以自由自在地四处游玩,实在非常羡慕。”故此,Galie期望 透过今次的PUMA ME Bike创作计划,一解这份单车情意结“Riding in the Sky 与 Dreams Come True可说是今次我的作品主题,也正好反映我的心意。”能够 拥有自己创作的单车,Galie直言会踏著她的ME Bike穿梭於繁忙的街道中,并鬼马地笑谓:”或许某天当你在路上塞车、人也变得纳闷时,我却消遥自在的踏著单车,迅速地擦过你身边”。

  Galie将于3月28日(星期五)联同亚洲星级化妆师Zing、时装设计师陈刀及音乐创作人梁翘柏,出席假时代广场举行的PUMA ME Bike发佈活动,届时会亲自 介绍经他们亲手打造的艺术之作。展品将举行为期三天(3月28至30日)的展览,同场将展示PUMA Urban Mobility SS08最新系列。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