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德华赴韩宣传新片 遭韩国老妪粉丝表白(图)

刘德华

刘德华出席《见龙卸甲》宣传活动

  韩国宣传新片的《见龙卸甲》剧组,可谓马不停蹄赶通告,昨日(3月24日)下午刚刚出席了影院举行了盛大的影迷与媒体见面,傍晚又参加了另外一场主办方安排的舞龙舞狮表演会,而刘德华更是遭遇韩国师奶级粉丝的真情告白。

  韩国影院以及发行方方面,特别安排了具有中国特色舞龙舞狮表演,一方面表达对剧组成员的欢迎,一方面也希望该片能够在韩国取得好的票房,很多粉丝也赶来一睹偶像风采,特别是一位已经超过50岁的老妈妈更是现场表达了刘德华的喜爱,她用韩文说:“我已经喜欢你20年了,终于可以见过你本人。”

  此话经由韩国翻译用中文说出,立刻引起粉丝的尖叫,而刘德华本人也显得有些尴尬,除了不好意思的一直在笑以外,也礼貌地和老妈妈握手拥抱表示感谢。

  
吴建豪意外出席

  在随后的按手印环节里,由于主办方一时的疏忽,将倒模的材料做得太稀,几位主创将手压了足足5分钟也没有凝固出手印来,刘德华只好开玩笑说,影迷的热情太高让泥巴无法凝固。

  一直以来都缺席电影《见龙卸甲》宣传活动的吴建豪,并没有参加昨日下午举行了盛大发布会,却在傍晚突然出现在了剧组的户外活动现场,戴着太阳镜蓄须造型的吴建豪,让没有心理准备的媒体和影迷刚开始还以为只是一个韩国表演嘉宾,直到他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的时候才被认出竟然是吴建豪。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吴建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