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雪在烧》吕一 陈紫函倾情演绎善恶交锋

  《雪在烧》这个名字初看会让人有些不太明白,但细想之下又会对能让雪都燃烧起来的感情十分好奇——极度的爱和极度的恨,只要这两样东西不断碰撞出激烈的火花,就能使一切为之燃烧。该剧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和南京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时,取得平均同为10.9%的高收视, 更是囊括了浙江、湖北和河南等地的收视宝座。3月《雪在烧》登录北京电视台,再宣收视高潮,《雪在烧》中陈紫函变身成为了人见人恨的狠心姐姐,吕一出演拥有天使般善良的柔弱妹妹罗一。剧中美丽的姐妹花、让人揪心的家族斗争、尔虞我诈的商场沉浮,幕幕扣人心弦。一次次善与恶的交锋,使得该剧掀起了一个个高潮。

吕一《雪在烧》剧照
吕一《雪在烧》剧照

  妹妹罗一身形柔弱却心胸宽容,波折的命运散发着浓烈的悲剧气息,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相关资料:吕一是在徐克导演执导的电影《散打》中崭露头角,正式踏入演艺圈的,由她出演的新版《雪山飞狐》也一度火热荧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