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雪在烧》收视长线飘红 吕一称吃的苦很值得

  由东方明珠和东方天星联手推出,吕一、陈紫函领衔主演的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片飘红,一举囊括了浙江、湖北和河南等地的收视宝座。目前该剧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并将于近日播出大结局。这部细腻描写姐妹间爱恨情仇的悲情故事自登陆南京以来收视率一直节节攀升,观众反响强烈。

吕一《雪在烧》中剧照
吕一《雪在烧》中剧照

  《雪在烧》讲述了一对姐妹因为不同性格导致的不同命运。吕一饰演的妹妹罗一赚足了观众眼泪,她也因此而人气倍增,受到了众多年轻影迷的追捧。其实吕一再拍《雪在烧》这部剧的时候,没少吃苦,光是哭戏就有三百多场,演不好就挨骂,剧中每一个演员都与吕一有对手戏,有时候累了一天,拍着拍着就睡着了。除此之外,吕一还要翻越拉好小提琴、与狗打交道两座大山,可以说,《雪在烧》是吕一拍的最辛苦一部戏,但她觉得很值得,“得知《雪在烧》收视率很火,我真的很开心,我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观众们喜欢就是对我最大的肯定,我觉得我吃的那些苦很值得,我也会继续拍好自己的戏,奉献给观众”。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