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范冰冰钦点韩晓“四姑娘” 《胭脂雪》播出在即

  由范冰冰亲任制片人的民国女性题材大戏《胭脂雪》首播蓄势待发,3月29日即将引爆沪上荧屏。该剧是一部纯粹的“女人戏”,讲述了七个女人的故事,剧中除了范冰冰饰演的女一号“文玉禾”是全剧的主线之外,还有一个剧中亮点,那就是由制片人钦点的辜家四姑娘守贞的扮演者韩晓。

范冰冰
范冰冰

  这个“四姑娘”虽然戏份不是最多,但非常有看头。她以剧中七个女人里唯一的大家小姐身份出现,生长在一个恪守封建礼教的家庭,起初十分乖巧听话,是个单纯善良的女孩,但这个多情的女孩在对爱情的憧憬彻底破灭之后变得性格扭曲,开始痛恨牌坊和束缚,一再挑战传统的道德尺度,甚至跑到戏班里去唱戏,最后的结局也很令人唏嘘,是个极具挑战性的角色。

韩晓
韩晓

  韩晓出道不久,无论是《我爱天上人间》里好强任性的徐静,还是《八大豪侠》里心狠手辣的狄三娘,或是《少年包青天Ⅲ之天芒传奇》里简单却执着的若水,无一不显示了韩晓科班出身的专业素质。由于看到她之前的良好表现,身为制片人的范冰冰钦点韩晓出演她担任制片的首部作品《胭脂雪》,正是看中了她表演上的不俗潜力。

  事实上韩晓的表现也没有令人失望,她把人物转变前后巨大的心理反差,以及心态发生点滴变化的全过程细致地表现出来,铺陈得非常完整,表演功力不容小视。

韩晓在《胭脂雪》里的出色演绎让导演等人都感到格外惊喜,称赞她把“四姑娘”演活了。而制片人范冰冰更是为自己的正确选择感到兴喜,大呼过了一次当“伯乐”的瘾。

  3月29日《胭脂雪》将在上海荧屏黄金档,揭开神秘的面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晓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