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大鹏双喜临门 博客点击率首破500万大关(图)

  《大鹏(博客)嘚吧嘚》日前已经录制了100期节目,盘点了近400件娱乐圈的大事小情。 作为搜狐娱乐播报全面改版的先锋栏目,《大鹏嘚吧嘚2.0》率先在去年年底改版上线,改版之后的节目加入了全新的新环节,并将节目时长延长到20分钟,继续将无厘头搞笑之风格发扬光大。

大鹏章子怡漫游苏格拉底
大鹏章子怡漫游苏格拉底

  这种形式已经推出,一发不可收也,逐渐成为网民最受欢迎的“脱口秀”节目,其该节目以其多变的风格、幽默搞笑的表现形式、对演艺圈大腕明星无情的整蛊以及倡导健康娱乐观念的内容得到网友的一致推崇,演艺界明星也以新闻能够登上《大鹏嘚吧嘚》节目为荣,这在中国的互联网历史上是不多见的,说大鹏创作了一个神话,应该说是很贴切的事情。

大鹏
大鹏

  大鹏越来越得到其属下脸盆帮和其他网友的喜爱,其博客的关注率已经让众多明星望尘莫及,今日,大鹏的博客点击率已经勇破500万大关,当仁不让的成为“互联网主持界一哥”。500万的点击率是脸盆帮和其他网友送给大鹏最好的礼物,有网友留言称,希望远在希腊的大鹏能够做出做好看的节目,也希望他在希腊能够把更多更快的奇闻趣事带给喜爱他网友们。

  远在希腊的大鹏还在紧张忙碌地工作着,作为奥运官网希腊报道团首位出镜主持人,亲身经历了奥运圣火的传递过程,对他而言,这一切有些神奇,难怪他在博客中这样写到:“当女祭师向太阳神阿波罗祈祷过后,一阵大风吹过,太阳公公笑呵呵的姗姗来迟。我现在正坐在酒店的落地窗边看着外面瓢泼的大雨,回想起那一幕,真是不得不由衷感慨。阿波罗仿似在告诉世人:你们要珍惜光明,于是他今日唯一的那一道光,赐予了北京奥运会。面对如此神奇的阿波罗恩赐,我知道这不是神话,但你怎么能不赞叹他的神奇呢?” 在这样一个神圣的历史时刻,圣火不仅仅只是圣火。这一次奥运会火炬传递的口号是“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现在激情已经被点燃,而光荣梦想的传承,我想将会永生永世,没有终点……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波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