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港台明星

嘚吧嘚耍宝100期 大鹏歪唱《朋友》送网友

  《大鹏嘚吧嘚》是中国互联网第一档也是影响力最大的个人脱口秀节目,从2007年1月22日上线以来,至今开播一周年,截至今日,已经录制了100期节目,盘点了近400件娱乐圈的大事小情。

3月20日聚会图片

  许多人知道大鹏,除了知道他是著名的节目主持人之外,更多的是倍受网友爱戴的《大鹏嘚吧嘚》节目,在节目中大鹏用他一贯幽默、轻松、智慧的主持风格,盘点娱乐圈劲爆猛料及网络热点;以他独到而犀利的“鹏氏”语法评点八卦新鲜事儿。成为网络界炙手可热的“红人”,也当仁不让的成为“互联网主持界一哥”。

大鹏

  3月21日,大鹏随同奥运官网beijing 2008.cn 火炬报道团最后一批队员正式出征希腊,作为奥运官网希腊报道团首位出镜主持人,是媒体报道组最受著名的明星主持。也是奥运官网前方报道团的重要一员。大鹏严谨的工作态度,奇思妙想的精彩话题,受到了章子怡、王力宏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的儿子刘鸿亮的一致好评。《北京娱乐信报》等多家媒体都报道了本次火炬传递盛况,而网友们对他的支持在博客留言中均有所体现,短短一天的时间,大鹏的博客点击率已经突破12万大关,足以和章子怡的博客媲美。

  《大鹏嘚吧嘚》已经录制100期,大鹏临行前自掏腰包请脸盆帮的众多网友们在某KTV举行了聚会,除了现场演唱《大鹏歪唱》中的部分作品外,一首张韶涵的《隐行的翅膀》,让众多网友们颇感意外,更令“脸盆帮”惊喜的时,节目制作组将部分网友的照片作为礼物,收录在100期节目当中,足以看出大鹏对网友的厚爱。

  在100期节目中,纪敏佳被爆同性恋往事,盗版明星ID都是本期的最大看点,大鹏在节目最后的歪唱环节,还演唱了一首《朋友》作为100期节目的最佳礼物送给了长期关注《大鹏嘚吧嘚》,而带班主持陈小敏的精彩表现又将如何呢?观看该期节目后将见分晓。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