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茱莉皮特喜迎双胞胎 豪掷2000万购乡间别墅

   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为了迎接双胞胎的到来,准备大手笔花2000万美元,买下法国南部一栋具有850年历史的别墅。有消息称,茱莉非常喜欢那里的风光,皮特还会亲自参与别墅的室内设计!

茱莉皮特
茱莉皮特

   据报道,怀胎5个多月的茱莉,打算在母亲的出生地法国生产,她和皮特相中一栋位于法国南部的乡间别墅,这栋别墅共有6个房间、1间图书馆、拱形天花板以及一个超大的游泳池。

  最特别的是,这栋别墅竟有850年的历史,是1150年由一群修道士所建的,爱建筑的皮特一看到这间房子就啧啧称奇,茱莉则是喜欢别墅周围的清幽环境,两人打算花2000万美元的重金买下。 

  其实这笔钱对茱莉、皮特来说根本是九牛一毛,光是前年他们就捐出800万美元给自己的“茱莉皮特基金会”,将善款拨给全球艾滋联盟、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用,现在花大钱买新家当然更不手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