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本山已经坚守18年 称小沈阳不上春晚比上好

  赵本山宣布不上春晚了,而他的徒弟小沈阳在几次三番没能登上春晚舞台之后也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对于小沈阳没能上春晚和元宵晚会,赵本山近日首次公开回应,小沈阳不上春晚比上好。


  赵本山:“我跟你说,这个问题太正常了,我曾经上春节晚会都是三进三出的人,何况是我的学生呢,他的上与不上,在我心目当中都不是个话题。到春晚那个舞台上,能够进行审查,在审查的背后有那么多人关注,这已经足够了,我倒觉得,小沈阳的不上要比上好。有人说很遗憾,我倒觉得这种遗憾还需要时间,需要我们所有人的认同,有可能我们观众认同的东西不能完全是认同,还需要一个社会认同,因为春节晚会不仅仅是春节晚会的导演说了算,说哪个节目上哪个节目就能上,台长也说了不算,因为审查的人太多了,他们会从大的范畴当中,从文化的整个适应程度把握。

  从1990年到2008年,除了1994年没上春晚之外,赵本山在春晚这个战场上坚守了18年。突然间在《乡村爱情2》的专家研讨会上提出了不再

  上春晚的事情,不免让人感到遗憾,而春晚在赵本山的心里究竟有怎样的情结呢,本报记者对话了赵本山。“我是春晚的老兵,我已经坚守了18年,在18年的过程中,使我深深地感到,没成名之前上春晚是一种梦想,当这个梦已经醒来的时候上春晚就是一种遭罪。”谈到18年的春晚经历,赵本山有一肚子的话要说。“我一定会坚守我自己的想法,因为我坚持我的艺术审美标准,坚持我的态度,我一直在坚持,坚持我的朴实,坚持我的自然,对生活的尊重,我不会在意任何人批评和赞美,因为这些对我不是太重要,我最关心的是有多少人愿意看我,这是我作为演员最关注的。”

  说到“梦醒了”,想起那英的歌曲《梦醒了》,而赵本山的梦却已经醒了10年。赵本山:“我至少醒了能有10年了,但是我要坚持这个梦,它不醒来的原因就是,因为还有多少个观众都做这种梦,希望你能拿出好作品。我希望观众如果把这个梦醒来之后,我就彻底没了,我不希望他醒来,至少我现在梦着呢,我感受到春晚对于我来说有点不是愉快了,是要命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