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章子怡双喜盈门:见证奥运圣火 空间点击过千万

[导读] 3月21日,章子怡随奥运官网火炬报道团正式出征希腊。此次章子怡作为奥运官网特约记者,连续5天在子怡空间中“现场报道”在希腊的所见所闻。五篇文章每篇点击量都高达50万以上,5天内空间总体访问量突增400余万,使子怡空间迅速突破千万大关……[点击进入子怡空间]

  演员、慈善参与者、著名影星……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的称呼前如今又多了个头衔,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奥运官网特约记者。

  当上记者的章子怡可谓尽职尽责,采访参与奥运会圣火采集的嘉宾、带领网友参观雅典,在圣火采集仪式上,章子怡庄重出席,更亲力亲为地拍摄了记录这一历史时刻的Video和照片,并在第一时间里将她在雅典的所看所拍所得上传至自己的空间,让众多网友了解奥运会圣火采集前方的最新动态,与众人分享自己的激动和喜悦。而5天来连续不断的空间更新也让子怡空间点击瞬间超过千万


奥运官网特约记者
子怡空间“报道”希腊征程
子怡空间“报道”希腊征程

  受邀成为奥运官网特约记者后,章子怡就对此次希腊之旅充满了期待,随着启程日期的临近她的心情也越发的兴奋。在3月21日,搜狐奥运圣火报道团启程出发的日子里,子怡在自己的空间里写下了这样的话:

  “在京短暂的几日歇息,我又要开始一个新的旅程了!但不同以往的是,我不是去参加某一届的奥斯卡颁奖,也不是去某个电影节做评委,更不是去哪里拍摄新戏……这次我是受到希腊奥委会官方的邀请前往奥林匹亚,以国际观礼嘉宾的身份出席24日举行的‘奥运圣火采集’和‘圣火交接’仪式。

  能够有幸成为观礼台上的一员,能够与各国官员,运动员,国际媒体一同见证奥运火种再度点燃,一同亲历这将成为中国奥运史上美好而重要的瞬间,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


分享见证历史时刻
希腊男孩,整装待发
希腊男孩,整装待发
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正式开始
美丽的希腊女孩
美丽的希腊女孩
祭祀女孩优美神圣的舞蹈
祭祀女孩优美神圣舞蹈
橄榄枝代表着和平与无邪
橄榄枝代表和平与无邪
女神与火种
女神与火种
圣火缓缓的到来
圣火缓缓的到来
女祭司手持火炬与橄榄枝
女祭司手持火炬橄榄枝
希望
希望
子怡空间分享历史时刻

  作为奥运官网的特约记者,章子怡一到达目的地就迅速地展开了她的“报道工作”:22日,顺利抵达希腊,在飞机上巧遇体坛女英雄邓亚萍、叶乔波;23日,和搜狐首席记者张朝阳以及采访小分队分别前往了苏格拉底监狱、大理石体育场以及雅典著名的卫城,带领网友参观雅典;24日,转场奥林匹克,以紧张而激动的心情等待着明日的圣火采集仪式;25日,亲临圣火采集仪式,见证历史一刻的震撼与感动在子怡的心海奔涌不息,使子怡热泪盈眶,更为网友带来了许多独家的现场图片。

  “我的视角、我的图片、我的体验,与你分享!”章子怡通过她的空间将此次“圣火之行”与众网友分享,其空间的点击量也瞬间突破千万。
  
  子怡征程:
[21日出发][22日到达][23日走进][24日期待][25日激动得热泪盈眶]


子怡空间突破千万大关
子怡空间突破千万瞬间
子怡空间突破千万瞬间

  在短短五天的时间里,子怡空间的点击可谓迅猛增长。五篇“奥运”文章每篇点击量都高达50万以上,5天内空间总体访问量突增400余万,使子怡空间迅速突破千万大关。见证奥运圣火、空间点击过千万,章子怡可谓双喜盈门。

(责任编辑:芳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章子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