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入围TOP排行榜拉票 透露4月发新EP(图)

  继“谁是夺金王”起跑记者会后,前天,蒙牛酸酸乳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的拉票演唱会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举行,何润东、花儿乐队、黄晓明和胡彦斌、水木年华等入围者一争高下,为4月12日即将举行的颁奖典礼奋力拉票。

  在拉票演唱会现场,台上的歌手们拼尽全力,为自己加油拉票,台下歌迷们组成的拉拉队法宝尽出,替偶像呐喊助威,“夺金”热浪一阵高过一阵。演唱会一开始,入围“内地最受欢迎乐团奖”的花儿乐队踩着《穷开心》的鼓点上场,除了现场献歌,他们还即兴表演了一个魔术,赚足眼球。
而人气高涨的黄晓明也不甘示弱,现场邀请一位女歌迷上台和他合唱《暗恋》,自然拉票成功。

  在一众拉票歌手中,压轴出场的是入围排行榜内地“最受欢迎女歌手”的李宇春。唱着《飘浮地铁》现身的李宇春,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至高点,随后,她更亲自担当舞蹈老师,教现场歌迷跳舞,给了粉丝们一个大大的惊喜。已当选奥运火炬手的李宇春接受采访时表示,她很希望能去奥运会现场看比赛,最想看的是跳水和乒乓球,至于2008年的音乐计划,春春透露,4月份将会发行一张新EP,其中收录了6首单曲,“新专辑不着急,一定要准备得非常充分了才拿出来与歌迷见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花儿乐队 |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