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演“差生” 讲述“差生”不一定“差生”




    近日,李宇春生日演唱会上一首作为送给歌迷生日礼物的全新单曲《差生》曝光,凭借亲民的旋律励志的歌词迅速被歌迷热捧,不仅如此网民对于"差生"的议论更是不断,某论坛《差生》贴截至发稿一日回复达 2000 多贴,热度可见一斑。

    李宇春在新歌《差生》中描述了现实生活中一名"差生"一天中的真实境况,通过直白的歌词反应了当前社会中这样一个群体的真实状态,也通过一位差生的视角真实再现了一个拥有梦想却被忽视的群体。

《差生》让我们更深地看到现实社会中的确有很多这样的青少年,他们的考试成绩平平却对生活依然充满希望与阳光,人们却依照成绩将他们分门别类的对待,使他们的原本上进的心倍受打击。这不仅需要反思,更需要社会对这个"特殊"群体的重视,事实也证明大量的社会精英、政要大多都有这样的成长历程。《差生》激励所有身处逆境的人们要自强不息,也告诉所有人这是一个内心不甘堕落的群体。

    据太合麦田透露:这首《差生》从前期歌曲创作到后期 MV 拍摄,李宇春本人都参与了大量意见,李导的想法也受到了大家的肯定。在之后的歌曲中,公司还将继续考虑由她来担任 MV 导演工作,目前正在和她进行具体的沟通。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