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专访《迷失》主角Blake 释疑Karl缘何被杀

  搜狐娱乐讯 在上周播出的《迷失》(Lost)结尾,有两个主要角色被枪击倒地,而以《迷失》的风格,你很难判定这两位角色是不是就真的死了。这篇对被枪击的角色之一饰演Karl的Blake Bashoff的专访是在这集《迷失》播出完毕后进行的,我们在这篇专访中可以了解到在这集中被删除的一些情节,他对另一个被枪击的角色Rousseau的命运的看法,以及开枪的究竟是谁。

《迷失》不幸被枪击角色Blake Bashoff
《迷失》不幸被枪击角色Blake Bashoff

  问:你真的死了吗?

  答:我想我差不多是被枪击致死了。

  问:为什么情节会这么设定?

  答:时间上看现在发生正合适。我刚加入了一个百老汇的舞台剧《Spring Awakening》,这个剧至少要演出6个月。我提前跟Carlton和Damon(编剧)打了招呼,说明了这件事,他们知道我要去演的舞台剧,他们也很喜欢这个剧,所以他们非常赞同我去出演这个舞台剧。于是他们就回去找了其它编剧一起头脑风暴了一下,我想这就是他们想出来的怎么让Karl这个角色消失的方式吧,而且是这个正合适的时间。

  问:那对一直在关注你的Fans们,告诉我们你准备加入的这部百老汇的剧是关于什么的?

  答:感谢你所说的。这部剧叫《Spring Awakening》,在纽约百老汇上演,英国八次Tony奖,是一个发生在德国的1890年代的爱情故事。我扮演的角色叫Moritz,但是这部剧使用的音乐都是现代摇滚乐。我实际只参加过几年的电视演出,然后他们就来邀请我,让我觉的这个机会太棒了。

  问:好消息是你在死前说了一句Han Solo(星球大战男主角之一)风格的台词:“我有非常不好的预感。”我想这是制作人送给你的一个小礼物。他们是怎么对你将这最后这段情节的呢?

  答:我希望我能知道更多关于这个角色的死,除了在电视上看到的,但是这些故事都是秘密。昨晚在看这集时,我确实注意到了有些我们拍摄了的情节并没有演出来。在我们拍摄这段情节的那天,开枪击中我们的人实际是一个狙击手,他就躲在丛林里面,穿着伪装的非常好的迷彩服,把自己隐藏的非常好。我不知道你昨天晚上有没有在电视上看到这段情节,我想我只看到了树林里的晃动。

  他们并没有告诉我有什么兴奋的事情会发生,他们希望以后有机会我能够回来,好消息是如果我能回来,我可以像昨晚的Mr.Friendly(Tom)的出现那么酷。

  问:显然,你们在拍摄时肯定拍了昨晚的故事结尾之后的情节,我想问的是,你认为Danielle是不是真的死了?我们在以后会不会看到Karl的尸体?还是Karl的尸体就被仍在那里了?

  答:这是个好问题。如果你以后看到了Karl的尸体,我想那不会真的是我的身体。他们以前也这么做过,他们有一些非常好的替身身体,可以完成扮演尸体的工作。Rousseau?我不知道,尽管她看起来被击中的很惨,但是我知道一个情节并没有在电视上播出来。

  问:我有个关于故事背景的问题,我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Karl是个孤儿,有一个情节介绍说Alex也是。Ben实际上是领养了Alex,并把她抚养长大,但是Ben却一点也不在乎Karl,你知道为什么Ben喜欢Alex而不喜欢Karl吗?

  答:我希望我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但是其实我并不知道什么Karl的背景故事,甚至不知道他是从哪儿来的。我觉得他是在岛上长大的,因为他甚至不知道《The Brady Bunch》是什么。

  我认为Ben是一个过度保护自己的孩子的父亲,他知道这个岛上的孕妇都不可能活下去,他知道Karl和Alex相爱,甚至想有自己的孩子,甚至想离开这个小岛。所以他只是在做一个父亲,不想让Alex冒这么大的危险。

  问:这就引出了我下面这个问题:是不是Ben杀的你呢?

  答:很好的问题,但是很难回答。根据编剧所设计的情节,很有可能,因为Karl是很狡猾的,而且他还问道“为什么不是所有人都去?为什么你只送我们去?”然后子弹显然没有击中过Alex。不管怎么说,我认为Ben只是想保护Alex不被伤害,而且认为Rousseau可以也会去保护她,如果需要的话。所以很难说是不是Ben,但是我认为就是Ben。

  问:离开这部剧和Tania Raymonde(饰演Alex)有什么感觉?

  答:我很喜欢这部剧,我们的团队很棒,更不用说每个人看上去都很漂亮,而且拍摄地美的像天堂一样。Tania人非常好,我想我是比较内向的人,而她非常外向,每天都像开Party一样,我很喜欢跟她一起工作。

  问:我们已经等不及看到你又回到《迷失》中了,因为Karl和Alex都很棒,我想他们俩应该还有很多故事。

  答:非常感谢。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