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纪中大谈海选计划 演新《西游记》得不怕死

  有消息称,张纪中在杭州大谈新版《西游记》演员海选计划,更告诫有明星梦,想一夜成名的年轻人,“想来演《西游记》一定要能吃苦还要有牺牲精神,要愿意付出生命。”

  张纪中对角色的要求是:“猴子不能太高,要能蹦能跳;猪八戒身形不能太瘦还要动作灵活,再去用化装增肥就显得多余了;沙和尚一定要够高大还要能打;唐僧不能太细皮嫩肉,他就一凡夫俗子,取经路上风吹日晒雨淋,怎么还能像"小白脸"似的,这不可笑吗?”对于想在娱乐圈一夜成名的人,张纪中告诫说,想来演《西游记》一定要能吃苦还要有牺牲精神,“8个月一起拍,要愿意付出时间付出生命;还有化装也是个问题,都是妖啊怪的,化装的时间长了容易过敏。
而演猪八戒,化了装根本看不到脸,还得受那份罪,一定要能吃苦才能做到。”

  据悉,《西游记》演员3月底正式开选,面试现场将设“取经组”“神仙组”和“妖精组”。采取零门槛且可兼报多种组别,意思是您可同时报“悟空”和“妖怪”等多个“志愿”。此前“红楼梦中人”选秀连着换角风波,“西游记选秀”与新版《西游记》究竟有多大关联度?张纪中答:“如果真选出好的"孙悟空"那一定得上啊,但也有可能选不出来,这种情况很难说的。”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纪中 | 猪八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