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山丹丹”宣布退出春晚 宋丹丹:并非因钱少

  晚报讯 近日,宋丹丹在新剧发布会上宣布,自己将退出春晚。不久,其搭档赵本山也明确表示,明年春晚将不会参加了,转而专心拍摄新剧《乡村爱情3》。对于“山丹丹”组合不再亮相春晚,宋丹丹前天在做客一档栏目时强调,不参加春晚并非因为“钱少”。

  宋丹丹表示,希望媒体不要断章取义:“我几年前就不想演小品了,可是我也不能把赵本山一个人扔在舞台上。”宋丹丹谈及此事时有些无奈,她表示参加春晚太累了,而且压力很大,她说:“实际上,我去年就已经不想上春晚了。今年春晚因为压力太大,我哭了两次,而赵本山更是急得起了一身的疹子,他的嘴肿得像个非洲人,上台前还一直在打着吊针。”

  此前,赵本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丹丹上春晚不是央视找的,每次都是我找她,因为合作很多年了,很默契,这是一般人比不了的。她其实早就不愿意上了,都是我拉着她,今年我看到她很累,剧组、央视两头跑,我自己也很累,所以决定明年春晚就不打算上了。”至于今年春晚“山丹丹”的《火炬手》被观众评价比较俗,没什么新鲜元素,赵本山表示,“我一听高雅这两字就迷糊,高雅那都是装出来的,我就喜欢俗,也不想搞啥突破。小品其实挺费劲的,不像电视剧容易,比如《乡村爱情2》有很多内容都是即兴的,直到开机那天都没有范伟的戏,有记者问怎么没有范伟了,我想对呀,不能少了他。就把编剧找来,加了很多范伟的戏。”

  对于“山丹丹”组合的退出,笑星刘琦并不惊讶,他在接受成都媒体采访时笑言:“这不每年都在说吗?最后还不是都上了!”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宋丹丹 | 范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