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导演马伟豪举行婚礼 送上完美戒指哄太太

在来宾要求下马伟豪亲了新娘两次。图片/文汇报

  人民网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导演马伟豪和女友Regina前日举行婚礼,导演于早上到酒店接新娘,过程简单而惹笑,接新娘开第一道门竟是“电梯门”。

  到晚上于尖沙咀一酒店举行婚宴,筵开四十五席,不少圈中及幕后好友均有到贺,有张达明、王晶、麦兆辉、刘伟强、高志森和焦媛、梁咏琪、狄龙一家三口、应采儿、许冠文夫妇、陈晓东及罗兰等,众宾客玩到深夜尽兴而归。

  众宾客进场时获派一枝玫瑰,导演于席上收集九十九枝送给太太。
然而宾客进场时,许冠文呼吁不要影相,也不要把相片放入计算机,计算机坏了更不要拿出去维修,令人不禁发笑。一对新人约于六点半在兄弟姊妹团陪同下会见传媒,众人更起哄要新郎亲新娘子,徇众要求下亲了两次。不过导演形容接新娘过程相当紧张,事缘兄弟团乘电梯时,突然被困在电梯内达两分钟,他苦笑说:“未开新娘子房门就先开电梯门!”当追问开门利是数目,他却不肯透露。问他可有被难倒?导演得戚表示无难度,都是依照戏中对白去讲。婚后计划何时生BB?他和妻子都说暂时未考虑。至于送给太太的礼物?他带笑反问:“要吗?什么习俗?”其后才认真表示送了一只不太大却完美的戒指,逗得马太喜上眉梢。

  周丽淇转做“兄弟”

  当晚以中性打扮的周丽淇(Niki)在婚宴中弃做姊妹转为做“兄弟”,她自言想去抢花球却又怕身份尴尬,就连开门利是都不敢去拿。问她送什么给导演?Niki称最实际是折现,希望导演早日生BB。余文乐到场后只影了几张相便匆匆进场,连访问也没有做,过了一会,绯闻女友黄伊汶现身,众人即恍然大悟。问伊汶何不相约乐仔一齐来?她推说:“个个都是这样来的了。(前后脚?)当然不是啦。”。她透露刻下正准备四月底推出新碟,之前因与环球的问题导致唱片无法推出,现时已处理好合约事宜,新碟会由艺能制作,再由其他公司发行。另外,应采儿被问到几时轮到她结婚?采儿即笑说:“我会讲……如果结的话。”。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冠文 | 应采儿 | 周丽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