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应采儿明显变胖 与陈小春游日本一起浸温泉(图)


  应采儿与陈小春蜜运中,最近二人去了北海道旅行。前晚采儿出席一个鞋骚,明显胖了,问她是否因为有爱情滋润?采儿承认胖了,小春也胖了,但她否认是爱情滋润。

  早前采儿将她与小春去滑雪的照片放上网,她谓其实那张相很小,没有想到传媒可以放到这麽大。谈起在北海道过二人世界,采儿笑言很开心,大家一齐滑雪及浸温泉,说罢她重申浸温泉是男、女分开的。

  今次是二人拍拖后首次旅行,是否已预支"蜜月"呢?采儿立即瞪大双眼说:"蜜月?怎会这麽快,这次只是联络感情。

"她承认大家的感情一向很好。但小春已不年轻,还未有考虑结婚吗?采儿说,自己年纪还小,还未够廿五岁,她希望在三十岁才结婚。说罢,她又笑言还是不讲好了,好像讲到很沉重似的,其实他们才刚拍拖,这麽快就讲结婚。问她会闪电结婚吗?采儿谓不会,相信也不会发生意外怀孕这些事。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