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温暖情人郭晓冬《江山美人》变“坏”

  郭晓冬是本年度窜升速度最快的男星,年前《投名状》的惊鸿一瞥,太平军首领的扮相令人印象深刻。而伴随着电视剧《大校的女儿》、《新结婚时代》的热播,郭晓冬的型男形象深入人心。俊朗的外形,温暖的气质让温暖情人的称呼不径而走。

郭晓冬颠覆形象
郭晓冬颠覆形象

  在3月上映的电影《江山美人》中,郭晓冬首次出演大反派,由一个模范好男人,变身成为了王位不折手段,杀害叔父,追杀表妹,无恶不做的大奸臣。真说不上是该为郭晓冬高兴还是担心,历来亦正亦邪的男人才更能打动女观众的心,只是好人形象深植民心的郭晓冬,演的坏让观众却很难感觉坏。就连接受采访时,郭晓冬还屡次为在片中踩陈慧琳的头而道歉,再次凸显其好好先生的一面。

  郭晓冬的浮出水面令人惊喜,他具备典型中国男人的形象,兼具了厚重、朴素、温暖的气质,且艰辛的成长经历和多年表演实践的的历练,使他演技加身却不露声色。

胡子不用刮的太干净,配上灰色的毛衣或围巾。大提琴奏出低沉的背景音乐,不用太多的渲染,郭晓冬不经意的蓦然回首,浓浓的艺术氛围便油然而生。他是天生的诗人或者思考者,霍建起、徐克、程可辛甚至是贾樟柯都被他这种独特的温暖气质所打动,而据说他今年的片约已然排到年底,合作者均是举足轻重的大牌导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