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赢得悬吊吊

  火箭3分险胜勇士,止住两连败

  早报讯(记者何鹏楠)在遭遇两连败后,火箭队昨天客场挑战以进攻见长的勇士队。在状态回勇的麦蒂带领下,火箭队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以109:106艰难战胜对手,止住了自己连败的势头。
今天上午10时,火箭将继续自己的客场之旅,他们要面对的将是拥有奥尼尔和纳什的太阳队。

  本场比赛,火箭队胜得很惊险,比赛到了最后1分钟还有一波三折的趋势,勇士在比赛还有3.8秒时将差距缩小到1分,而他们死缠滥打的防守甚至让火箭队发不出球来,不得已只好叫了暂停,最后凭借海德的两次发球才赢下比赛。赛后,主帅阿德尔曼长出了一口气:“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在过去两场比赛惨败之后,我们依然能够保持战斗精神,这实在是太重要了。”而本场拿下全场最高26分的麦蒂则表示:“如果能够把球控制好,我们的球队就会非常出色,今天大家做得不错。”

  依靠本场的胜利,火箭队战绩追平黄蜂队,他们并列排在西部第二位。不过他们仅仅领先太阳队半场球,如果在今天的比赛中输给太阳队,那么火箭队就不得不跌至西部第五位。为了对抗对方由奥尼尔和小斯塔德迈尔组成的强大内线,火箭在近日与身高2.18米、体重260磅的中锋洛伦·伍兹签下了一份为期10天的短期合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