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乐基儿都没戴婚戒(图)

  一个说无可奉告;一个说真的没结

乐基儿走秀受关注

  前天,被传出在马尔代夫秘密结婚的黎明和乐基儿分别在香港和台湾露面,他们手上都没有戴婚戒,乐基儿说:“我真的很疑惑,大家为什么对我的私生活这么有兴趣,我跟Leon(黎明)工作太忙,最近刚好有空就安排旅行,但我真的没有结婚,我很好奇消息从哪里传出来。”

  乐基儿:真没结婚

  乐基儿前天下午素颜出现在台湾桃园机场,她穿黑色的外套和牛仔裤,脖子上围着一条灰色大丝巾,两颊浮肿。乐基儿出机场时左手一直放在口袋中,上车后她才伸出左手挥别媒体,手上没戴戒指。
乐基儿神情疲惫,记者问她是否和黎明玩得太累了,她回应说:“刚下飞机很困,因为搭飞机搭了很长时间。”

  黎明公司的保姆Sherley陪同乐基儿到台湾。当晚,乐基儿为某国际品牌2008台北春夏新装发布会走秀,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看起来有点浮肿的乐基儿被指奉子成婚,她笑说:“真的吗?但我觉得肚子很平坦啊!我没有怀孕,没有结婚,如果结了,父母会知道,但如果有人向我求婚,Leon会是个理想对象!”乐基儿否认她签了“模特儿不准结婚生子”的合约:“没有这种合约,这是不成立的。”

  乐基儿回忆马尔代夫之旅时说:“这次假期很美好、很浪漫,美中不足的是太多人打电话给我问婚事。”

  黎明:无可奉告

  充满阳光气息、身穿便服的黎明前天中午抵港,他推着车出关,现场约有30名粉丝闻风而至。见到守候在机场的传媒,黎明笑容满面,他从口袋取出太阳镜戴上,十指未戴婚戒,并高举没戴戒指的左手辟谣。歌迷见到偶像立即蜂拥而上递上红包和糖果等礼物,他一一收下。记者向黎明求证结婚传闻时,他却回应:“Nocomment。(无可奉告。)”被问到为何没有出席电影《江山美人》的宣传活动时,他也笑而不答。随后,他上车返回位于乐景园的寓所,一直没有外出。

乐基儿发福被指怀孕

黎明一脸阳光心情大好

  马尔代夫结婚效力成疑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与乐基儿的马尔代夫婚礼就算是真的,也不具备法律效力,因为根据当地法律,不能为外国人注册结婚,故其婚姻效力成疑。律师谢伟俊表示,纵使当事人在当地举行仪式或有见证人出席也未必有用,他说:“有没有效用要看当地的法律,就这么搞个仪式,只是玩玩而已!就算找一万人见证都没有用,最重要是依照当地法律。”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