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黎明坚持“不婚”乐基儿甘于“隐形”(图)

黎明和乐基儿感情似乎还没有在香港注册的打算 CFP资料

  近日,黎明与乐基儿的婚事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香港媒体都已确认黎明在马尔代夫低调成婚,但在该地注册并不被香港法律承认。目前两位当事人及周遭朋友都对此守口如瓶,否认婚事。昨天记者联系上黎明的一位好友,他透露黎明其实是不婚主义者,这次乐基儿“逼婚”成功已经是突破,她没有名分,但是黎明准备给她买房子、开餐厅和学校,花费近亿元,这或许算是一种补偿。

  媒体求证:乐基儿甘心做“隐形太太”

  据香港记者透露,这两天已通过短信向乐基儿求证是否结婚,她则以英文回复:“Iwillnevergetmarry.Onvocation.Takecare!(我将永远不会结婚,正在度假,保重!)”香港记者继续追问,不过乐基儿再以短讯回复记者:“Notmarried.Didn"tgetmarry.....Onvacationnow.Takecarenpleasegivemesomeprivacy.Thankyou,don"twanttobedis-turb.(没有结婚……现正在度假中。
请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多谢,我不想被骚扰。)”既然当事人不愿承认,于是香港媒体解读为乐基儿甘心做“隐形太太”,维护黎明的事业。由于这段时间黎明和乐基儿很“巧合”地与身边好友一并消失,所以香港媒体十分确定黎明已经低调结婚。此外,前天黎明的好兄弟AMUSIC高层王凯文从吉隆坡回来,吉隆坡乃马尔代夫返香港的必经之地,而王凯文在机场回答记者问题时吞吞吐吐也让人怀疑。

  密友揭秘:黎明是不婚主义者

  昨天记者成功联系上黎明的一位密友,他透露其实黎明是不婚主义者,这次乐基儿算是“逼婚”成功,所以黎明这次在马尔代夫举行婚礼算是很大的突破。至于当事人为何不愿透露,他解释说尽管他们举行了婚礼,但两人并没有在香港注册结婚,马尔代夫注册结婚是不被香港承认的,所以他们说没有结婚也没有错。黎明的这位朋友说:“黎明近期就会回到香港,他和乐基儿还没有打算在香港注册,两人将继续各忙各的。乐基儿在外国长大,所以她也不在乎所谓的"名分",两人在一起开心就好。”

  据记者查证,黎明早在2004年就对外公布他是不婚主义者,当时还在和舒淇拍拖的黎明曾坦承父母离异及眼看好友钟镇涛与章小蕙的婚姻结束,令他对婚姻产生恐惧感。他更是抛出一句话:“我从来没想过结婚,可能这一生都不会结婚。”所以黎明这次愿意在外国“娶”乐基儿,在朋友看来是两人爱情的见证。

  黎明掷金:帮乐基儿开餐厅和艺校

  乐基儿没名分只能做“隐形太太”,有媒体称黎明耍花招有点不厚道:用一个“黎太太”的虚名锁住了乐基儿的青春,倘若哪一天两人感情出了问题或者自己另有新欢的时候也免去了分割家产的顾虑。不过据早报记者从黎明的密友及香港媒体处获悉,其实乐基儿不要名分但是她要求有自己名下的物业。黎明已经花6000万港元买下香港上水超级豪华的独立屋作为送给乐基儿的“婚房”。此外,还准备给乐基儿开餐厅,更会出资为热爱绘画的她筹设艺术学校。现在看来乐基儿在黎天王身上也成功“吸掉”近亿元。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