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棒棒堂“杀”到金铺 与歌迷玩黑白配游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2日10:3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留港两日的棒棒堂昨日(3月21日)吸引了超过2千歌迷屯门市广场举行的签唱会。
    但商场内的金铺却因歌迷大多而落闸避免意外发生,而为免像薛凯琪早前在公众场合遇袭,敖犬在签名前便拿麦克风呼吁歌迷不要高空掷物。
    棒棒堂这次来港两天与歌迷共度复活节假期,明天便赶往深圳和广州继续中港之旅。昨天棒棒堂一行6人到屯门市广场出席“棒棒堂复活节跃动全城签唱会”与歌迷大玩黑白配游戏,加上载歌载舞令在场2千多名歌迷疯狂不已不时尖叫。
    阿纬无人吼
    不过,歌迷的疯狂导致商场内的金铺要落闸避免意外发生,有些歌迷踏着围栏爬高在围板上偷看偶像,更有些歌迷因走到围板外等候6子到场,在活动开始时大会被逼将围板拉开,让歌迷可近距离看到偶像演出,可见歌迷力量不可小看,而大会还派出50名保安员来维持秩序。
    与歌迷玩黑白配游戏时,6位女歌迷上台只顾走到台中央的几位偶像身旁要求在游戏上对垒,但在右方尽头的阿纬却没人问津,让他尴尬起来更公开说:“没女生选我!”便扮晕倒,小杰立刻加以搀扶和安慰。事后问到阿纬当时是否感到非常尴尬?他解释:“她们(歌迷)太紧张,事后走来对我说对不起。”而他们的经理人即抢答:“歌迷只懂站在台中央不知往哪里站吧!”
    昨天有歌迷早在上午5时便到场排队等候见棒棒堂一面,当6子得知后,敖犬说:“很辛苦哦!她们需要回家多睡一点,我们在酒店外也见到有歌迷等候,看到也很心疼,她们的爸妈也会找她们呢!”王子还搞笑地说:“我看到歌迷脸上的豆豆也多了,(会否叫她们到你们房间休息?)不可能,酒店也不批准啦!”
呼吁切勿高空掷物
    现场所见威廉的歌迷最少,问到他可有留意到?威廉死撑说:“不是,我有些歌迷在后排位置,我平常吸引到的大多是淑女。”小煜也帮忙说:“不论是哪个人的歌迷,王子的歌迷也当作是我们的。”此外,在签名活动开始前敖犬拿麦克风叫歌迷守秩序,不要高空掷物,以免压死他们。 (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