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淑敏低胸艳压群芳 叶翠翠收起性感避对撼(图)

徐淑敏身穿低胸白色短裙,笑容充满自信

  叶翠翠(左起)及陈敏之坦言身材不及Suki,故收起性感,以免自暴其短

翠翠(左起)、Suki及敏之一同出席护肤品活动,笑容可掬

悉心打扮的陈敏之(左)与Suki,明艳照人

  “咪神”徐淑敏(Suki)出席护肤品活动,低胸露半球性感出击,压倒性撼赢同场的叶翠翠及陈敏之,翠翠亦坦言为免输九条街,不敢以DeepV上阵,无谓自暴其短!

  翠翠、敏之与Suki昨天出席活动,以白色雪纺低胸裙性感上阵的Suki抢尽风头,敏之与翠翠齐声认输,穿上TubeDress的翠翠说:“如果穿DeepV输得更离谱!真的会输九条街!为了不自暴其短,宁愿遮掩遮掩。
”提到身材,翠翠虽然不提三围数字,但三围尺寸由选美时的加小码变成中码,亦穿不上当年选美时的旗袍,故嚷着要减肥。

  全家出动改造战衣

  翠翠笑说:“夏天会穿背心去沙滩,不可以左遮右遮,台庆后被人家说我胖,之前去美容中心用机器做局部减肥,最想减是臀部,不知为什么怎么做都还是一样,可能我好生养!(去沙滩穿三点式?)不会,只是用来打底,会加背心和短裤。”不过她又忽发奇想希望增肥20斤,然后做瘦身代言人。

  对于翠翠笑言怕输九条街,Suki说:“不要这么讲,昨晚我还跟翠翠说穿什么衣服!(你赢了?)不是啦!我很喜欢敏之的Model身材,穿衣服要看场合,现在天气这么热,迎合一下而已!这条裙子其实买了一年,之前觉得像睡衣所以没穿,而前一晚试穿时有点松,妈咪帮我改,爸爸就帮我烫衣服。(爸爸对这条裙子有什么评价?)他不会给任何意见的,怕丑嘛!”

  至于穿得最密实的敏之坦言不介意被抢镜,若然有好身材,都不介意露一露,她又羡慕Suki及翠翠的身材:“我知道今天她们两个也来,我也会性感点,露一下手臂、肩膀,我身材没有她们这么好嘛!所以我选不了港姐?!(翠翠选完港姐身材才升Cup?)这么好?很多女孩子穿Bra会改变的,但我没有肉挤不出来,其实我吃很多东西,可能工作压力太大,怎么吃都不胖。”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起 | 徐淑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