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木村乃爱俯身煮食 性感吊带裙抢叶翠翠镜(图)

木村乃(左起)以吊带上阵,衣着明显比Rosemary及叶翠翠养眼

声称不担心走光的木村乃,煮蚬不时俯身,反观叶翠翠则小心得多


木村乃(左起)、Rosemary及叶翠翠出席日本美食节


  木村乃向来走性感路线,昨天她穿上吊带裙出席商场活动,声称不觉得打扮性感,亦无惧有人从高处拍照,还笑说:“我相信大家都希望我俯身的!”果然坦白得可爱!

  木村乃穿上花花吊带裙,与Rosemary及叶翠翠出席在西九龙中心举行的《至瀛食事日本清酒美食祭》,三人在台上试喝多款日本酒、品尝日式美食和下厨烹调清酒煮蚬。谈到性感上阵,木村乃说:“这件衣服是大会提供的,我都不觉得性感,我本身穿的那件更性感啦!(怕不怕有人故意从高处拍你走光?)不怕!我知道自己不会走光,等一下我煮食时,我相信大家都希望我俯身的!”

  至于打扮密实的叶翠翠则表示,不怕被两位靓女抢镜,她说:“其实这条裙也很透,不过我已经打好底!(她们身材很好呢!)我知道自己天资不足,所以想靠笑容和口才搭够!”翠翠表示最爱吃刺身和海胆,小时候与家人吃寿司会吃掉寿司上的鱼生,剩下的饭就给爸爸吃,即使读书时对男友亦一样。


  不敢斗身材

  此外,她透露最近忙于拍剧,客串《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其中一场戏既要痛哭又要黯然落泪,她说:“这场戏讲我跟林峰在一起,我要幻想自己真的很喜欢他,幻想是我的强项,我经常做白日梦,所以很入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rosemary | 左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