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孙红雷:“我想找个像乐基儿那样的女朋友”(图)

发言人:孙红雷

  19日,孙红雷亮相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开播发布会,除了宣传新戏外,他还大方地就时下娱乐圈里的热门话题一一表态。

  关键词:潜规则

  《落地,请开手机》中,与孙红雷对戏的是他在中戏的师妹傅晶,当天孙红雷也对傅晶赞不绝口:“国内用心演戏的女演员不多,没几个去研究剧本体验生活的,傅晶没有花花肠子,在这剧里她比我精彩。”他表示,“(潜规则)这种社会现象很可怕,演员要把本职工作做好,不用炒作也会红。
要净化这个环境,就得从自己做起。”

  虽然言辞较有针对性,但孙红雷并不担心:“我遇到的女演员都不错,我只是想说不是光凭一张漂亮脸蛋就能红的。”

  关键词:“艳照门”

  之前孙红雷和钟欣桐(阿娇)都曾出演电影《梅兰芳》,所以当天,孙红雷也不可避免地被问及对“艳照门”事件的看法,对此他依然不回避:“这事我回避不了,我不可能说不知道……陈冠希真的很不负责,女演员都是受害者,他们以后怎么面对子女!”

  孙红雷透露,阿娇“在事情发生后一直不想工作,主动辞演角色”;被问及剧组其他人对此的看法,他表示:“在剧组大家都觉得这事太脏,不想聊。”

  关键词:黎明&乐基儿

  谈及在《梅兰芳》中和自己有对手戏的黎明,孙红雷笑着回答:“他是个挺傻的人,可爱得有点傻。他很真实,像个孩子。但他的确是挺苦的,但很坚强。”

  孙红雷透露,在剧组时,他会和黎明聊天,“他聊到女朋友时还挺羞涩,我问他:"你爱她么?"他在回答的时候满脸洋溢着幸福表情,所以他必定是爱乐基儿的。听说他拍完这部戏要休息一段时间,不知道是不是去结婚。”

  谈及自己的婚姻大事,孙红雷略显失望:“我很想像黎明一样找个乐基儿那样的女朋友,以前很急,现在不急了,因为急也没用。身边的人都生孩子了……”在媒体不断逼问下,孙红雷进一步爆料:“曾经相过亲,对方是理科的博士生,但感觉就是完全不可能。我喜欢漂亮、高个、有智慧、有文化底蕴的女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黎明 | 乐基儿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