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李永波携手羽泉展现中国力量 羽凡现场替子拜师

  搜狐娱乐讯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在体育界以歌声闻名。几年前奥运庆功会上一曲《红旗飘飘》声压四座,颇受好评。2008奥运年,著名音乐组合羽•泉应邀与李永波一同录制了单曲《中华力量 I Believe》,并与昨天的某品牌新闻发布会上首次现场演绎。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
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

羽凡:“我将来要让儿子德智体全面发展……”
羽凡:“我将来要让儿子德智体全面发展……”

  国家羽毛球队“现身”奥运歌曲

  作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的助威歌曲,多才多艺的李永波自然是演唱《中华力量 I believe》的不二人选。李永波也表示:“自己希望以不同的方式去激励中国队队员在北京奥运会上争取最佳成绩,而唱歌正是其中一个很好的途。” 而昨天的发布会上,首度曝光的这只歌曲MV中,中国国家羽毛球世界冠军队员们也为了支持李永波现身“MV”。

羽·泉为奥运写歌
羽·泉为奥运写歌

投缘的三人
投缘的三人

  为了衬托红花,羽•泉组合表示甘当绿叶,陈羽凡甚至夸奖他是少数对歌曲质量要求如此高的人, 并表示“李指导仅花了1个小时就完成了录制,别看时间短,但是他是包括专业音乐人在内,对歌曲质量有着很高追求的人。” 而李永波自己则表示,“虽然我的演唱水平离专业歌手还有一段距离,但是我真的很高兴能唱到这首歌,因为这是中华牙膏专门为中国羽毛球队出征2008年北京奥运会而打造的,这一切都是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出征08加油助威。”

谈起儿子很幸福的羽凡
谈起儿子很幸福的羽凡

三人献唱“中国力量”
三人献唱“中国力量”

  羽凡替儿子拜师李永波 原因只为变帅哥

  经过这次合作,羽•泉对李永波这位少年时偶像的歌艺赞口不绝,在媒体的建议下,他们更提出了一个“非分之想”,就是将来把孩子都送到中国羽毛球队去训练。但这是为什么呢?羽凡幽默的解释到,“因为据我观察,中国羽毛球队的帅哥和美女是全中国的国字号球队中最多的……,为了儿子将来成为帅哥,拼死也得送进去啊!”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李永波教练教孩子打球
李永波教练教孩子打球

  得到行内人肯定的李永波也开玩笑地回应了羽•泉的想法,他表示,自己的目标正是培养100位世界冠军。并当场承诺羽凡,“只要你好好注意孩子的营养,让他茁壮成长,六年后,我就争取让小孩也在这100位冠军的行列中。”

胡海泉
胡海泉

  在当天发布会上,虽然是以歌曲为主题的。但李指导多次被问及奥运会准备拿多少块金牌的问题。对此,李永波坦然的告诉大家“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金牌梦,但对所他和国家羽毛球队而言,比金牌更重要的应是一种精神,尤其是在北京奥运上,我们应告诉世界北京的一种奥运形象。”

  另悉,《中华力量 I believe》不久将在各大电视台、电台、网络及平面媒体上榜。而为了汇聚更多的“中华力量”,让更多的人来为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出征08加油助威,中华牙膏还将组织一系列大型路演活动,预计届时将会在全国各地刮起“中华力量”这股旋风。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永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