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 > 华亿联盟剧集

与李幼斌搭档 黑子成实力派“硬汉明星”

  本报讯 由实力派明星李幼斌主演的电视连续剧《仁者无敌》近日在济南热播。这是一部发生在战争年代的悬疑大剧。

  在《仁者无敌》中,黑子出演一名国民党军官,与刘立淇饰演的共产党员上演了一场“生死恋”,两人不同的政治面目给这样的恋情蒙上了阴影:黑子身为国民党,但他内心充满了正义,延续了黑子以往的硬朗形象。

  黑子曾在电影《英雄》中有着不俗的表现,当初曾有人预言,黑子将会是继李幼斌之后内地演艺圈出现的另一个实力派硬汉明星。当谈到这个话题时,黑子表示:自己的实力比李幼斌老师差很远。“至于硬汉,可能更多是因为外形原因,不过我还是希望自己不被这种角色类型局限。其实我在生活中还是很细腻的一个人,希望今后有导演能挖掘我这方面的潜质。”这次黑子和李幼斌搭戏收获还是很多,“李老师对戏的理解,对人物的把握都非常深刻和独到,他还很重视细节,在工作时间绝不会分心干其他事情,非常值得我学习”。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