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王宝强李幼斌初登福布斯名人榜 选秀明星多出局

[提要]  已连续推出5年的“2008福布斯名人榜”于近日揭晓了最新一期的排名。能进入这一综合了收入、媒体曝光率等因素的综合榜单的人士均为当下在演艺、文化、体育领域的活跃分子,而这份榜单的排名,也正从一个侧面给出了当下最具价值的演艺圈明星名单……[恭喜他(她)们][点击查看排名详细情况]

  除了名列前茅的常胜将军姚明、刘翔、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周迅徐静蕾李冰冰冯小刚等人之外,在今年的榜单上不难发现,在大众关注的明星当中,影视演员的比重大大增加,而像王宝强、宋丹丹李幼斌佟大为、小宋佳等人均是在07年电视银屏上大放异彩的名人榜上榜新人。除此之外,从07年两部最为轰动的电影《集结号》和《色戒》中走出的男、女一号张涵予、汤唯也都榜上有名,身价猛涨。

  今年的福布斯名人榜榜单上,赵薇(官网,空间)和黎明的出现为榜单增添了两位重量级的明星。曾经缺席07年福布斯名人榜的赵薇,在过去的一年中唱片、电影为其挽回一席之地,而加盟吴宇森导演的《赤壁》则成为她上榜的关键词。而第一次上榜的黎明,老天王重出江湖,在陈凯歌导演的影片《梅兰芳》中的表现到底如何让人关注。

电视剧演员异军突起!
福布斯
王宝强
  王宝强、宋丹丹、佟大为、李幼斌、小宋佳等几个名字引人关注……
佟大为
李幼斌
宋佳

  在08年福布斯名人榜中,综合多项因素产生的上榜名人和名次,100人中有48人是影视演员,除了常年榜上有名的巩俐、章子怡、周迅、李冰冰等人之外,今年新晋名人王宝强、宋丹丹、佟大为、李幼斌、小宋佳等几个名字特别引人关注。随着《士兵突击》、《家有儿女》、《奋斗》、《亮剑》、《闯关东》等电视剧在热播,剧中的主角在深入人心家喻户晓的同时,也为演员自身带来了可观的收入及知名度,成为08年福布斯的热点人物。同时,著名电视剧导演高希希此次也成功入围。

电影大片成就一鸣惊人!
福布斯
汤唯
  《集结号》和《色戒》的两位主演一炮而红……
张涵予
范冰冰
黎明

  除了因电视剧热播而走红的明星之外,07年两部备受关注的大片《集结号》和《色戒》也带给了两位主演一炮而红的体验。成为媒体和百姓所关注的焦点人物的张涵予和汤唯,纷纷第一次榜上有名,两部影片在带来可观票房的同时,也让两位主演知名度、身价猛涨,尝到不少甜头。

选秀歌手昙花一现?
福布斯
陈楚生
  选秀明星风光不再,仅陈楚生、李宇春、张靓颖、周笔畅仍保持超高人气……
李宇春
张靓颖
周笔畅

  纵观整个名人榜的入围名人中,李宇春、张靓颖及周笔畅这三位选秀出身的歌手,在各自拥有的大批稳定Fans支持,音乐作品不断的情形下,虽名次稍有变化,但均在榜单中占有一席之地。

  除此之外,同样选秀出身的蒲巴甲、张含韵、薛之谦、吴建飞、谭维维等曾在07年福布斯斩落头角的明星今年个个无缘今年榜单,只有去年的“快男”冠军陈楚生一人出现在08年福布斯名人榜中。选手明星昙花一现不容乐观。

  陈好张静初上榜有疑点?

  上榜的100位名人中,演艺圈明星陈好和张静初的出现让人难免产生疑问。在过去的07年中,离开了老东家橙天娱乐的陈好并未见热门影视作品与观众见面,其代言活动亦无新动作,而榜单给出的在《纸醉金迷》中表现尚佳一说,对还未与观众见面的作品如此评价难免牵强。同样今年上榜的演员张静初在07年只有一部《门徒》上映,其担任代言人的某化妆品牌也放弃她选择孙俪担任,难道张静初在海外尚不明朗的发展是其上榜的主要原因。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新闻
谢贤与女友形影不离
·独家评论:太合麦田 中国音乐娱乐行业未来旗舰
·北京奥运主题歌征集截止 4月30日将公布入围歌曲
·南都:广电总局证实封杀汤唯 副局长称对事不对人
·肥肥将获颁香港金像奖“专业精神大奖”
·莱杰“天神附体” 《蝙蝠侠6》内地上映无望?
·冯小刚接受专访 澄清“看盗版不如狗”风波
>> 更多
娱乐
赵薇变“流浪汉”
·梁朝伟采访中三度透露要结婚 细说与刘嘉玲感情
·张柏芝新广告遭腰斩 谢霆锋下月接新戏养家
·那英减肥成功恢复腰身 不和高峰做仇人(图)
·组图:三七日烧名牌祭品 欣宜带笑给肥姐送美金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幼斌 | 佟大为 | 黎明 | 李宇春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