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完全娱乐》搜狐专区 > 专栏文章

何德何能—拜托不要有多事之人

  我没想到会在人潮熙攘的市中心商场碰见G。

  G虽然不是一线明星,但早期也曾在某著名话剧里演出,前两年也因为一部出色的小制作而名声鹊起,总归也是个明星。他穿得很普通,所有迎他面而过的人都没有留意到他,他就那么高高大大地站在那里,不时地看手机,应该在等人。

  等来了一个姑娘,年轻消瘦,很潮流的样子。因为看上去年龄相差较大,我马上敏感地问身边的朋友,那个不会是G的情人吧?朋友理所当然地说,神经啊你,我要是明星我会挑人这么多的地方会情儿?那个应该是G的媳妇呀。

  想想也是。两人见面后保持半个身子的距离,谈笑风生很是亲热。随后两人进入一家甜品店,行走间,两人的手就那么轻轻地拉了一小下,然后迅速分开。柜台边的G耐心地等“媳妇”买东西,期间还不时地转过脸打趣。选好商品后两人离开,女方走前,男方殿后,两人表情虽然不太自然,但不难看出两人嘴角的微笑。这对低调又时刻透露着小恩爱的“夫妻”在刹那间博得了我的好感。

  两天后,我在一个圈内聚会中兴致勃勃地说起碰见G的事,还绘声绘色地描绘了一下G“媳妇”的潮人打扮,没想到众人一片哗然。虽然G的媳妇比G小不少岁,但他们的孩子差不多刚满周岁,所以估计G的媳妇很难心无挂碍地在大商场里闲逛,而且还“年轻消瘦”。

  行内人继续暧昧地讨论这娱乐圈里的桃色小新闻,我心里更多的则是愤怒,那些在我眼里曾经低调的小恩爱此刻全然变味,那些画面在去掉我自行添加的温馨后,呈现出自私与残忍的面貌。在座的记者们追问细节,我却再没有开口,这里不提G的原名也不是保护G,而是保护那个背后默默奉献自己的女人。如果我是G的妻子,我宁愿一辈子都不知道。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