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改版惹观众骂声 湖南卫视《晚间》女主播道歉

湖南卫视《晚间》女主播。

  “湖南卫视《晚间》女主播在节目中道歉了!”3月17日,湖南卫视《晚间》一开始,女主播张丹丹便出人意料的用一袭道歉词给了观众一个措手不及,引起轰动。据记者了解,此次道歉事件原来起源于该栏目上周的一次改版,而张丹丹也成为了湖南卫视第一个因改版问题而向观众道歉的主播。

  祸起改版:

  知性女主播变“谢娜”

  “观众大人好,我先做个检讨,为了收视率更高一点,为了观众大人更喜欢看一点。
前几天,我带着李锐、李兵搞了个所谓的"红花绿叶三人组",后来我又收了个所谓的徒弟"牟大嘴",我们的愿望是好的,出发点是没错的,观众大人对这点也是充分肯定的。但是这种形式、这种风格、这种怪味没有得到大多数观众大人的肯定,倒是得到了很多观众大人的严厉批评,张丹丹愿意在此代表李锐、李兵以及所谓的牟大嘴向观众大人做出深刻检讨。”3月17日晚,湖南卫视《晚间》一开始,主持张丹丹便一反常规,以道歉词当作了开场白。据了解,《晚间》作为湖南卫视的经典栏目,开播以来一直以说“奇”、“趣”新闻的方式让不少新闻栏目都纷纷模仿,为避免观众审美疲劳,节目组将已有主持人资源组织成“红花绿叶三人组”,张丹丹所收徒弟“牟大嘴”也加入到说新闻的行列当中。不料却引来众多观众的骂声。不少观众均抱怨“这么一折腾都不知道是真新闻还是假的”,而“张丹丹以前是湖南卫视少有的真实自然型的主持人,现在《晚间》把她打造成另一个谢娜似的夸张搞笑,实在令人大跌眼镜”。

  道歉更正:

  “牟大嘴”原是普通员工

  因为诸如“COMEEVERYBADY大家一起来”等猛句,张丹丹爱徒“牟大嘴”也承受了相当大的压力,被网友一致认定其“脑残”,并要求节目方将其撤换。据节目组介绍,在节目改回原来的版本之后,“牟大嘴”也因为身体原因暂时没有来上班。更令人惊讶的是节目组还透露:“其实"牟大嘴"是我们的一个工作人员,当初拉他出镜只是觉得好玩。他不是专业主持,有些跟不上节目,这段时间先让他休息休息,当是缓冲期吧。以后如果有机会,他也有可能成为我们的外景主持。”

  节目将回归本质

  宣布改版失败也意味着《晚间》将回归到原本的节目形式。《晚间》制片人谢涤葵告诉记者,“这次的改版尝试,让我们了解到了,观众朋友们最关注的是节目本身的质量,还是更加喜欢以前的节目风格,所以在以后的节目中,我们还是改回原来的风格。”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丹丹 | 李兵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