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刘烨国家大剧院紧张排练 《琥珀》明日即将首演

  刘烨袁泉再度联手

  3月21日,由孟京辉执导,刘烨、袁泉主演的话剧《琥珀》即将在国家大剧院拉开巡演的帷幕。《琥珀》早在三年前便在国内外赢得了广泛的好评,此次刘烨等人将再度联手,同观众一起再续《琥珀》之缘。

  《琥珀》描写了关于一个美丽的疯狂少女折磨风流唐璜的故事,一个充满了欲望、快感的现代都市寓言。剧中情感的秘密,强烈而无可奈何的欲望,就囚禁在一个骗子的身体里。人的局限和对世界的无奈使男人和小优如笼中困兽,默默相对,纠缠不休。疯狂的都市爱情,另类神秘的艺术氛围,对灵魂和欲望的挑战,舞台空间将把现实与超现实、世俗场景与抽象心灵景象相结合,营造出一种魔幻的荒诞感和疯狂实验的空间张力,奇思妙想与剧场空间的完美结合将当代中国戏剧的创作推向颠峰。

刘烨
刘烨

  好作品值得反复诠释

  身为主演的刘烨为了这次演出特从《南京 南京》剧组抽出档期,对于该话剧的再度上演刘烨表示:“对于艺术我没有什么别的想法,只是想多演。我希望能把《琥珀》更极致的表现出来。在北京第二轮演出之后,我和导演曾经想过近期不再演《琥珀》,当时想如果经常演出一个剧目会显得没有新意,但是《琥珀》实在是个好作品,好作品就希望她能够存在的时间越长越好。”

《琥珀》剧照
《琥珀》剧照

  《琥珀》的故事被演绎得颇富跳跃性,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诗情弥漫的对白配上刺痛人心的音乐,给人以强大视觉冲击力的舞美设计,与情节完美融合的多媒体,加上刘烨、袁泉激情四射的表演,让观众真正领略了舞台剧的独特魅力。该剧将从明日(3月21日)起,连续上演十天,为观众带来一场真正的饕餮盛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