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佟大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返回首页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采访中途,有粉丝找他签名,我想,他的粉丝并不会因为婚事而离开他

   “除非是在片场拍戏,其他时间在外面看到与我牵手或者相拥的那个年轻女子一定是我唯一的爱人--关老师,即便将来我们步入中年、老年,即便她将来也会老去,但只要有她的陪伴。我就会觉得我的人生是完整的,希望大家也都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引自佟大为博客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我跟你说说结婚后的好处吧”。佟大为突然一脸兴奋,“结婚以后踏实了,工作有动力了,好多事情你要更稳当,因为一个婚姻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登记没登记,结婚没结婚肯定不一样的,恋人是一种阶段,两个人在一起结婚了真变成一家人。”
  婚后的佟大为主动交出财政大权,当起了甩手掌柜,甜甜蜜蜜的两人各司其职,日子过的倒也轻松自在,也会吵架,也会遇到一般家庭普遍遇到的问题,比如家庭与事业的平衡,比如对将来家庭的规划,但是吵归吵,全都是没有恶意的小摩擦,也让佟大为体会到不一样的乐趣。“我现在逐渐喜欢她没事儿跟我发小脾气,挺有意思的,知道这麻烦找不大。”
  公开身份后的关悦开始陪伴丈夫出席各个朋友的聚会,在大家海喝开了的时候,她也会暗暗制止,用佟大为的话来说是喝得“开心又不伤身”。

  曾经两人要躲在家里叫外卖吃的岁月已经一去不返了,出门吃饭也不用叫上几个朋友当烟雾,不去包厢,就两个人安安静静坐在散台上看风景,也许佟大为走的是招险棋,但毕竟一劳永逸,让他执子之手的誓言不再落空,也让一直站在背后的关悦不再失落。 [祝福他们]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对于今后两个人的事业规划佟大为显得很大男子主义,“你老婆你女朋友比你强了,你会觉得自己很无用,自信一下就没了,没自信什么都不行了”。但是一说到今后拍戏与女演员合作影响家庭之类的话题时,佟大为的口气一下子强硬起来,“我就说这东西还是自己对自己的要求,想清楚,你的责任你的意义不一样,不是一个人了。你是家庭的主心骨,没事儿老出去胡扯淡,真的是教坏一些人。

  因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