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佟大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

   随着采访的继续,我感到面前坐的是陆涛,那种语气和表情丝毫没有变。懒洋洋的、慢悠悠的,一脸的平静。是入戏太深?还是生活中就是这样?我不得而知!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
   他很面善,感觉就像邻家小哥,没有距离感。但从摄影师的角度来看,他不是个好的拍摄对象。长达一个多小时的采访中,他始终很平静,尽管访谈的内容涉及他的爱情、婚姻、奋斗历程。除了谈到对新婚妻子的愧疚时,片刻无语的沉默和眼神中透出的不忍外,佟大为似乎再没有什么情感的起伏,原本准备在采访高潮时抓拍一些表情和肢体语言的想法也无法实现。

  他说很久前就开始信佛,与新婚妻子也是因佛结缘。与许多信佛的人一样,他感恩而且惜福,对一些事看得很淡,甚至不愿再提起。我想这也许是他如此平静的原因吧。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