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

先锋人物佟大为:我们的职业是引领社会

返回首页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这句话可能有点俗,但事实俱为如此。

  “遇见她的时候我也刚来北京,我跟她的老师是特别好的朋友,我没事就找她们老师玩去。”佟大为的眼光越过我的头顶望向远方,仿佛看到7年前的岁月。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想到7年前,他甜甜的笑了
  2001年的某天,尚未成名的佟大为去电影学院找朋友玩,空旷的排练场内一帮女学生正在一旁休息,凭着自己的第六感佟大为隐隐觉得其中一个女孩儿正在看自己,顺着感觉看去,那是个有点傲气、散发知性气质的漂亮女孩儿,佟大为不禁有点沾沾自喜,也一下子记住了这个叫关悦的长春女孩儿。 [您对关悦的印象是?]
  到后来俩人正式认识了,佟大为偷偷向关悦询问,当年为什么看他,谁料关悦一脸无辜地说,“没有啊,再说我400多度的近视眼,就是看了也肯定什么都看不见。”

  “是我自作多情。”佟大为干干地笑了起来。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可是,《玉观音》还是让他火了
  误打误撞的两个人恋情发展的并不顺利。从01年到03年,由于佟大为几次追求未果,俩人转做好朋友,一个月半个月通一次电话,说说彼此的近况。日子原本有一搭没一搭地过着,一场非典却使两人的关系发生了质的改变。

  “那时候拍了《玉观音》,我觉得播遥遥无期。拍的时候,还期待这个戏可以像《永不瞑目》那么火,后来就完全没有这种期待了,把自己这种想法抛到九霄云外了,然后又赶上非典,你知道那时候人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吗,就是生不逢时的感觉,人家拍的戏就播的顺顺当当,我这拍了还赶上非典了,那时候她给我挺大鼓励的。”
  如果说女人使男人成长,那么关悦毫无疑问地成功扮演了这样一个女人的角色。

  在佟大为的眼中,关悦聪明、智慧,总能帮他分析生活、前途上的优胜劣汰,有许多不能跟家里人说、又不愿意和朋友说的问题他都不由自主地向关悦倾诉。

  特别是当时的佟大为还只是一个前途迷茫、默默无闻的北漂,关悦的这份爱与坚守更让他感动。谈到这一点,这个豪爽的北方男人开始有些腼腆,似乎想不到什细腻的言语来表到这份感动,我们也只是从他反复强调的“难得”中体会他对爱人的深情。[祝福他们]
搜狐娱乐,先锋人物,佟大为,关悦,新婚,北京电影学院
是关悦,让佟大为成长
  每个成功男人背后都有一个默默无闻的女人,而守得云开见月明的女人不仅需要大智慧,也需要承受压力的大勇气,因为除了沉默,除了支持,你什么也不能做。这样的女子并非人人可以遇到,佟大为是幸运的,也很珍惜这份幸运。

  在博客上公开两人关系后小两口去了趟香港,“我能感觉压在她身上的石头终于抛掉了。我们俩去香港的时候她经常开心的笑,我想可能是因为这个。”
返回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佟大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