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济南市第二批“非遗”项目开评

  实习生 李 敏

  本报讯从2006年起,国务院规定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为我国的国家“文化遗产日”。在“文化遗产日”公布国家及省、市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也成为人们关心的话题。记者获悉,3月19日起,济南市第二批市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论证评审工作已经展开,专家们将对济南市各区(市)县送审的77个项目进行论证,从中评选出济南市第二批市级非遗项目,并报送省文化厅,参加山东省第二批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的申报评选。


  据介绍,济南各区(市)县及省市群众艺术馆送审的77个项目包括民间文学、民间音乐、民间舞蹈、民间戏曲、民间曲艺、民间手工技艺、生产商贸习俗、民间信仰和传统体育与竞技等八大类。是在全市各有关单位申报及专家推荐的91个项目的基础上,经过初评,淘汰掉了14个由于申报材料不规范、调查不太准确的项目产生的。这77个项目将经过层层论证筛选由专家们确定去留,然后经过为期一周的公示后,最终由济南市政府确定这一名录。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