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红雷笑言章子怡不是女人 称黎明很傻很单纯

[提要]    搜狐娱乐讯 孙红雷刚刚在亚洲电影大奖上获得的重量级奖项最佳男配角,3月19日,他不顾劳顿从上海赶到北京,参加专门为他举办的庆功会。对于奖项,孙红雷称自己原本并没有想到会得,在庆功会上孙红雷还补说了真正想说的获奖感言,称最想把奖项献给去年过世的妈妈……[我眼中的孙红雷]
赵宝刚即是孙红雷的恩师又是其老板

  当天出现在庆功会现场的孙红雷,一身修身西服非常帅气,而最引人瞩目的却是发型的改变,原本很有男人硬汉风格的寸头被有点憨厚的锅盖头取代,对此孙红雷称完全是为了角色的需要,“发型完全是拍戏的需要,导演需要我有很大的改变,所以我这头发就必须留着了。”

  补说获奖感言:奖项应献给过世妈妈

  当天的庆功会热闹非凡,不仅有好友孙国庆担当主持人,陈小艺等圈中众多好友也是齐齐来祝贺。

孙红雷和陈小艺老搭档了 合演了多部经典电视剧

  对于出演《蒙古王》而提名奥斯卡最佳外语奖和获得亚洲电影大奖上的最佳男配角,孙红雷称自己原本并没有得奖的功利心,“我就是想去参与一下,结果还得了奖,那天昏沉沉的忘了我真正想说的获奖感言。”

  孙红雷当天在庆功会现场面对支持自己的媒体和FANS,以及众多圈中好友补说了那句真正想说的获奖感言,孙红雷称自己最想把这个奖献给自己去年已经过世的母亲。

  笑言陈小艺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是母老虎

  与孙红雷有过多次的合作的陈小艺当天也到场亮相,两人还现场亲密的开起玩笑,孙红雷在现场表示自己合作过的女演员中,陈小艺就像是个母老虎,“在我印象中,有两个女演员最不像女人,一个是小艺,一个就是章子怡。她们生活和事业基本上都已经混淆了,在工作中合作起来沟通起来根本没有风情万种的一面。”

孙红雷趣评章子怡与陈小艺

  对于刚刚在《梅兰芳》中合作过的章子怡,孙红雷还表达说章子怡让她对中国女性有了全新的认识,“她是反传统的,与我们了解的中国传统女性不一样,但我敬重这样的女性,她的成功是必然的,她非常坚强,能够承担更多的身心压力和打击。”

  孙红雷称黎明很傻很单纯

  至于两次有过合作的黎明,孙红雷则用了更多形容词来直接描述,“我跟他在《七剑》中就有过合作,当时不是很了解,这次在《梅兰芳》剧组我了解到了黎明的另一面。在我眼中黎明特别干净,特别单纯,在我看来还有点傻乎乎的,他是射手座,有点无厘头的意思。”

  孙红雷称自己此次合作还让他看到了黎明真实的演技,“以前黎明也演过不好的,但黎明在好的电影中特别有光彩,就好像《甜蜜蜜》,还有这部《梅兰芳》,我当他面都说,你演的真不错。”

  而对于坊间所传黎明结婚的消息,孙红雷则称,“如果消息是真的就祝福他,如果消息是假的,就当是个玩笑吧。”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好莱坞 | 帕帕拉齐 | 大开眼界
鼠年新春心情晴雨表
陈冠希被爆仍在香港
·赵薇空间超越徐静蕾 25天创千万点击神话 赵薇感言
·独家专访王中磊:冯小刚票房是华谊电影总收入1/4
·搜狐娱乐独家连线徐克助手:离婚?施小姐刚探过班
·港媒爆张柏芝被“艳照门”套牢 无钱装修新宅(图)
·法拉利高层突然辞职预告娶杨紫琼(图)
·组图:欧阳震华反串杨贵妃 遭邓萃雯调戏
>> 更多
今日娱乐热闻
周慧敏很美很性感
·阿娇避难离港 与麦浚龙泰国过二人世界(图)
·叶一茜半裸为杂志拍大肚封面照(图)
·李泽楷女友频繁亮相 与梁洛施展开“对抗”(图)
·李嘉欣亲自装修2亿豪宅 摆电视要求防颈纹(图)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红雷 | 黎明 | 陈小艺 | 章子怡 | 梅兰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