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快乐星期天》爆料 杨宗纬:自恋 怕鬼 很娘

  杨宗纬平时在意形象,18日他上华视《快乐星期天》录像却破功,连着被高中同学、大学学弟大爆料,指他自恋、怕鬼、很娘,他仰头说:“我快要疯了!”但当他说到走红心境时,情感丰富的他,两度哽咽,热泪盈眶。


  高中超自信 自封小王子

  杨宗纬自《超级星光大道》一战成名后,即有“山顶洞人”之称,其实他就读中坜高中时,对长相超有自信,自取绰号“帅哥”、“小王子”,还经常问同学:“我今天帅不帅?”甚至有女生经过时,他还搞笑自high:“算她们幸运,今天看到帅哥,心情应会不错。”还会问同学想不想听演唱会,然后自己高歌。


  很像言承旭 大学女倒追

  学弟说杨宗纬胆小,听完鬼故事,不敢自己睡,吵着要和其它3人挤一张床盖被子,他解释说:“因为穿背心、短裤,一起睡较温暖啦。”

  大学时期,杨宗纬身边有很多女生倒贴,学弟说,因为他当时样子像“言承旭”,杨宗纬听了很害羞,但很开心,撒娇说:“没有啦!”


  画眉变有型 植眉被阻止

  造型师Roger说,他是在画了眉毛后,五官才找回来。杨说,他很想去植眉、绣眉,Roger马上说不行。

  彰师大学务长郭丽安则公开杨宗纬赶通告时曾发简讯诉苦;杨宗纬也ㄍㄧㄥ着泪说,走红后,因心情放不开,还好有歌迷支持,让他看到人生美丽的地方,有力量往前走。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宗纬 | 言承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