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暗恋桃花源》 > 相关新闻

首次出演《暗恋桃花源》 孙莉比袁泉更沉稳

  “好安静,从来没见过这么安静的上海……”昨晚,孙莉饰演的新版云之凡倚在秋千上说出第一句台词,开始了《暗恋桃花源》在上海大剧院的第四轮演出。当晚,即将于26日上演的《如影随行》主角马景涛也携妻子一起观看了演出,并在结束后到后台与黄磊、孙莉等交流,说自己和妻子整场演出中又哭又笑,非常过瘾。

  孙莉取代袁泉出演云之凡,是该剧昨晚最大的变化,这也是孙莉的首场演出。早在赖声川前来为孙莉排戏之前,黄磊和孙莉夫妇就已经乘过年休息期间在家里排练了半个多月,因此,孙莉的台词十分熟练,昨晚全然没有初次登台的生涩感。记者发现,和之前袁泉版云之凡的娇嗔可爱相比,孙莉显得更沉稳成熟。而在全国巡演了数轮之后,现在的《暗恋桃花源》已有了不少变化,如“大盘即将见底,马上反弹”成了谢娜的口头禅,谢娜、何炅喻恩泰还设计了“千手观音”造型,这些变化使得该剧每轮演出都有了新意。

  此轮《暗恋桃花源》的演出,6场演出票已基本售完。为了感谢上海观众的厚爱,制作人袁鸿表示,该剧计划年底再来演出一轮,并在今后的每轮巡演中都将上海大剧院作为首发站。

  [链接]周日,赖声川解说集体即兴创作

  3月23日14点,在上海大剧院艺术课堂的“戏剧开放日”上,导演赖声川将开讲集体即兴创作方法,并向观众分享新剧《如影随行》的创意源泉。此次讲座免费向公众开放,市民只需拨打上海大剧院订票热线预约即可。

  集体即兴创作的创作方法是赖声川早年美国留学时所学,并在上世纪80年代在戏剧实验中逐渐成熟。现场,他将用《暗恋桃花源》、《那一夜,我们说相声》、《如梦之梦》等作品来叙述他的创意旅程。其后,赖声川将带领丁乃筝、屈中恒、赖梵耘等《如影随行》中的演员,在现场为观众示范集体即兴创作方法。朱美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磊 | 谢娜 | 袁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