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爱无悔》北京开播 刘红雨增肥10斤转型演坏蛋


  由高圆圆、刘红雨、刘德凯等主演的36集苦情大戏《爱无悔》,今日起(3月19日)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曾在《牵手》、《相约青春》等多部热播剧中都有过精彩表演的刘红雨,一改往日阳光大男孩的形象,“变身”内心阴暗的心机男,令观众耳目一新。

  此次刘红雨携手高圆圆上演了一场扭曲的恋情。这部苦情戏中夹杂着信念与励志的元素,讲述了清末民初江南饼业大家“高家饼铺”的传奇故事。剧中刘红雨饰演高家世交罗家的二少爷仁杰,“这个角色性格非常复杂,一方面对父母孝顺、对哥哥也很尊敬,另一方面他又非常风流、吃喝玩乐无所不精,欠下不少风流债。

而且这个角色的个性相当极端!”

  刘红雨介绍道,“《爱无悔》中,我和高圆圆有多场对手戏,她饰演的明月是一位身世坎坷的私生女,在父亲的大家庭中备受排挤。而我饰演的仁杰则疯狂的爱上了她,并不择手段展开追求,极度的爱最后演变成为极度的恨,这段单恋也让人唏嘘不已。”

  外表帅气的刘红雨此次顶住巨大压力,增肥10斤,力求脱离自身的英俊形象,从而贴近剧中角色,敬业程度可见一斑。《爱无悔》中,刘红雨饰演的仁杰面容阴郁,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透露出他内心的狡猾与挣扎。刘红雨将罗家二少爷演得活灵活现,导演和搭档高圆圆都大赞他演技出众。提起《爱无悔》中的内心戏,刘红雨坦言压力太大,不过他也笑着大呼,“演得痛快、过瘾!”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红雨 | 高圆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