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韩片《密阳》胜《色,戒》(组图)

徐帆为陈冲颁最佳女配角奖

本届影后全度妍

梁朝伟成亚洲影帝

  香港电影界盛事——香港影视娱乐博览会开幕礼暨第2届亚洲电影大奖颁奖礼昨晚举行,多位亚洲红星出席与角逐奖项,颁奖礼星光熠熠。不仅香港本土明星捧场,董洁、郭晓冬、徐帆、韩星宋慧乔、徐若瑄、导演侯孝贤和舒淇、因《暹罗之恋》走红的“混血美少年”玛利奥·摩利尔,以及角逐帝后等宝座的李连杰、全度妍、宋康昊、李连杰、陈冲、孙红雷等皆出席,孙燕姿更是为颁奖礼献歌。

  汤唯缺席败给全度妍

  汤唯因拍摄《色,戒》一片而被封杀,她原本希望以尽量低调的态度来港出席颁奖礼。
但到昨午才正式决定取消来港,免得成为颁奖礼焦点,而李安亦因事忙而未能到港。最终,《密阳》主演全度妍以其精湛演技拿下影后,张震携手宋慧乔为其颁奖。孙红雷凭多国合拍片《蒙古王》夺得最佳男配角奖,战胜夺奖热门玛利奥·摩利尔,陈冲此次有影后及女配角提名双保险,她凭《太阳照常升起》得最佳女配角,一袭低胸长裙的陈冲尽管得奖无数,但领奖时依旧激动:“多谢导演,姜文导演是一个非常好的导演,他教了我很多。”

  《密阳》爆冷赢《色,戒》

  在重要奖项上,华语片并不风光,《投名状》、《神探》、《太阳照常升起》都只拿了些小奖,《色,戒》只有梁朝伟独得影帝称号,最佳导演、最佳电影、最佳女主演均输给了韩片《密阳》,这一结果多少有些出人意料。梁朝伟上台拿奖时仍然以“女朋友”来称呼刘嘉玲:“要多谢我的女朋友,经常是很了解我和支持我的。”此外,亚洲电影终身成就奖颁给了日本导演山田洋次。
(责任编辑:Dawn)

相关新闻

亚洲电影大奖孙红雷陈冲获奖(图)

与上届不同的是,今年的亚洲电影大奖比第一届新增了最佳男、女配角的评选,使奖项总数增加到了12个.而内地演员孙红雷凭借合拍片《蒙古王》获得了最佳男配角奖;陈冲则凭《太阳照常升起》获最佳女配角奖;区健儿/韦家辉的港片《神探》获最佳编剧奖;截至发稿时...

08-03-18 05: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冲 | 全度妍 | 梁朝伟 | 李连杰 | 利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