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扬言“永远不结婚”(图)

  最近关于黎明与乐基儿在马尔代夫低调结婚的消息,轰动娱乐圈。不过乐基儿前日凌晨通过手机短信回复媒体,称自己没有结婚;加上近日关于二人结婚的传闻都是媒体引述黎明的朋友或消息人士透露,当事人一直没有承认,令这段“婚讯”扑朔迷离。昨日更有消息指,结婚一事是配合由黎明主演的电影《江山美人》的炒作。

  乐基儿短信称未结婚

  自传出黎明及乐基儿于马尔代夫秘密结婚后,两人即时成为追访对象。媒体透过短信向乐基儿求证婚讯,她于16日凌晨以短信回复两家香港报纸,一条短信写道:“Iwillnever get marry.On vocation.Takecare!(我永远不会结婚,正在度假,保重!)”另一条则回复:“Notmarried.Didn"t get marry.....Onvocation now.Take care .please giveme some privacy.Thank you,don"twant to bedisturb.(没有结婚,并未结婚……现在度假中。
请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多谢,我不想被骚扰。)”

  有媒体指,乐基儿短信虽表明仍未结婚,但相信此举只是想保护黎明,默默做黎明背后的女人。不过既然如此,为何又有媒体指黎明通过友人承认婚讯一事,这岂不是前后矛盾吗?

  第三者辗转回复“婚讯”

  上周六香港媒体在要闻版披露黎明结婚一事。事件曝光后,黎明以及乐基儿的经理人曾在上周六同时否认婚事,纵使第二天香港有媒体以“黎明亲证结婚”为题,有意肯定这门婚事;但仔细翻查内文,所谓“黎明亲证结婚”原来只是“有记者透过参加黎明婚礼的朋友,传达送上祝福。黎明得知婚事被披露后,欣然接受祝福,并透过朋友回应,多谢记者的祝福,并正式承认婚讯。”证实“婚讯”都是通过第三者的辗转回复,真实性自然大打折扣。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乐基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