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伍佰演唱会北京站将在火锅桌(图)

  伍佰“你是我的花朵”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演出新闻发布会,昨天在京举行。伍佰自称,演唱会的舞台好像一个大火锅的桌子,在特别设置的热舞环节中,除了歌迷熟悉的“花朵舞”之外,他还将展示风格独特的“烧火舞”。

  时隔4年再度登陆北京舞台,伍佰透露自己会有大胆的颠覆,挑战多项全新尝试,其中包括原本并不擅长的舞蹈。与此同时,伍佰还特别为北京观众准备了秘密武器,笑称“到时候保证让你们吓一跳”。发布会现场,伍佰拉着主持人一起跳起了自创的花朵舞,随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仍然意犹未尽地招呼记者们一起学跳。
伍佰满怀期待地表示希望演唱会当晚,全场观众都可以一起跳花朵舞。当被问及是否担心演唱会现场,观众因为害羞而不肯跳舞时,伍佰说:“都说香港的观众冷静,我不觉得。都说新加坡的观众慢热,我也不觉得。所以有人说北京的观众挑剔,我不担心。我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和我玩得非常开心。”

  自诩爱吃的伍佰走到哪里都不忘抽空品尝当地的特色美食。介绍演唱会的舞美,伍佰就不自觉地拿吃的东西打比方:“演出舞台是四方形的,中间有个圆盘,就像吃火锅的桌子一样。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