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 娱乐圈 > 港台明星
伍佰批评窦唯太冲动 称自己是“摇滚变色龙” 
MUSIC.SOHU.COM 2006年12月06日14:13 作者:黄笑宇 文 王旭华 图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收藏本文 收藏本文】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伍佰批评窦唯太冲动 称自己是“摇滚变色龙” 

  阔别内地歌坛三年的台湾“摇滚皇帝”伍佰(伍佰新闻,伍佰音乐,伍佰说吧),昨日带着全新国语专辑《纯真年代》在北京亮相。在谈及久未见面的朋友窦唯时,他直言“烧车真不应该”。而说到自己,伍佰自称“摇滚变色龙”,努力让自己不变成“化石”。

  不让自己成“化石”

  身兼台湾“摇滚皇帝”与“摇滚诗人”双重美誉的伍佰说,希望自己是一个独特的人,“我无时无刻都以破坏自己的方式生存着。我总是在不停推翻、破坏自己。这样才不会变成‘化石’啊!”

  谈及和内地摇滚明星的合作,伍佰说自己只认识老一代的张楚、窦唯等,但已经很久没见面了。“我听说窦唯是烧房子还是烧车来着,真不应该。”相比窦唯的冲动,何勇的失常,伍佰说自己还好,脾气很顺,虽然让人感觉有些不太合群,特立独行,但对音乐的执着多年不变。

  语言不畅却很诗意伍佰的语言总是断断续续,但有几分诗意,他说:“我的一首《不过是爱上你》的灵感就是来自《旋转木马》,那是一个华丽的悲剧。希望与绝望穿插,这才是人生。或许,人们的梦想永远达不到,那也是一种美。”

  伍佰在《你是我的花朵》MV中有一段跳舞的镜头,他还给这段舞蹈命名为“花朵舞”。据悉,伍佰不仅全程参与,更请到了曾担任过惠特妮-休斯顿、小田和正等大牌艺人录音工作的格莱美奖混音大师BillSchnee参与后期制作工作。

    来源:新闻午报

(责任编辑:TT)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0)】 【我要“揪”错】 【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伍佰登陆内地 全新专辑带你回到《纯真年代》(12/06 11:04)
·搜狐专访伍佰:不做“皇帝” 要做“变色龙”(12/06 10:00)
·伍佰造型酷劲十足 跳自创“花朵舞”现场收徒(12/06 09:57)
·伍佰重返"纯真年代" 5日新片发布搜狐独家直播(12/04 15:55)
·以乐队形式现场飙歌 伍佰秀舞李宗盛甘当绿叶(11/30 08:29)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  户: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
留  言: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给编辑写信

设置首页 - 搜狗输入法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广告服务 - 客服中心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 全部新闻 - 全部博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搜狐不良信息举报邮箱:jubao@contact.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