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曾黎悲情席卷北京卫视 《廖家》誓掀收视狂潮

  将于今晚(3月17日)登陆北京卫视晚间黄金档的亲情伦理剧《廖家》在北京地区可谓是未播先热,由曾黎、贾一平和董晓燕联合主演。该剧不仅主打亲情牌,还讲述了一个情节曲折的离奇故事。因为该剧之前在上海、深圳等地播出时均引发观众追看热潮,更有很多人直呼曾黎在该剧中的角色是“刘慧芳又回来了!”,所以曾黎在《廖家》中的演技尤为引人瞩目。而曾黎在接受采访时也称,拍摄《廖家》最大的困难可能就是哭戏,因为自己现实中性格独立冷静,而剧中人物却悲情弥漫,所以不时需要涕泪滂沱的表演对自己确实是一个考验,还好在融入角色后很快自己也适应了这种“悲情人生”。


  “为了和角色同命运同呼吸,我几乎天天挂着一张挨打的脸”曾黎这样说。一改以往的优雅亮丽形象,曾黎首次出演这位忍辱负重、重情重义的女性形象,成功地让观众对这位中戏校花的演技大为赞叹。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