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谭耀文首上湖南卫视 《勇往直前》现场秀演技

  香港无线小生谭耀文在以八卦和绯闻著称的香港娱乐圈,却似乎一直和绯闻绝缘。罕有绯闻,结婚生子也相当低调。谭耀文可以说是单纯地以演技征服了他的影迷。近期,谭耀文开始将自己的事业投向了内地,拍摄了《半生缘》、《A计划》、《雪山飞狐》等多部电视剧。

去年一年他就拍摄了电影《第十九层空间》和电视剧《浣花洗剑录》、《广府太极传奇》。这些作品已经陆续在内地多家电视台开始播出

  昨天,谭耀文受湖南卫视的邀请做公益活动,与郑国霖、厉娜等内地艺人一起录制了湖视品牌节目《勇往直前》,这也是谭耀文出道以来第一次上娱乐节目。从来没有上过娱乐节目的谭耀文在录制现场刚开始的时候显的有些放不开,也许谭耀文最爱的还是演戏吧,果然当让他和厉娜演绎一场“仇恨”版分手戏的时候,谭耀文活跃了很多,最重要的是他演的是最拿手的角色—让人痛恨的坏人,谭耀文现场表演也很投入,其精湛的演技征服了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耀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