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余文乐否认因女角换蔡卓研拒拍《梁祝》(图)


  

  余文乐、廖碧儿(Bernice)和刘心悠前晚出席Emporio Armani时装骚,其中乐仔被指拍摄新戏《武侠梁祝》时诸多要求,更指定要由阿娇(锺欣桐)出任女主角,其后阿娇被换走,他亦拒绝接拍。对此乐仔否认道:"我是因为档期不合才拍不成,因不想匆匆忙忙地拍,电影公司也明白的,可能因为女主角不同才引起揣测,(你接拍前可知道女主角是阿娇?)我的工作一向交由公司处理,很多时都是最后一个才知道。

"对于阿Sa(蔡卓妍)日前暗示Twins可能会拆伙,乐仔表示没听过,若真的拆伙会觉得很可惜,因为她们有多年感情,谁离开都会不开心。问他可觉拆伙对阿Sa较好?他直言不知道,相信她的公司会更清楚。

  廖碧儿护髮忍痛剪短

  Bernice前晚以假髮亮相,原来她拍新剧《当狗爱上猫》时因经常染髮而令髮质受损,故早前索性剪短头髮再留长,虽感到可惜也没办法。近期Bernice忙于另一新剧《盛世人杰》,由于有不少打戏,之前就试过损手,笑问其绯闻男友陈豪可有安慰她?她笑言没有,更即时扯开话题大讚大会赞助的衣服十分漂亮。至于以超短裤上阵的刘心悠十分抢镜,但见她右眼通红,原来日前她不慎把护肤品弄入眼睛所致。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仔 | 刘心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