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与刘德凯演绎父女情深 高圆圆新戏塑造女强人

  昨天(16日),由高圆圆、刘德凯、保剑锋主演的苦情戏《爱无悔》举行了北京台首播仪式。高圆圆说:“我演的明月和我本人很像,与我这些年来演的柔弱角色相比,明月是个女强人,算是一个突破。”

  这部苦情戏包含着信念与励志的元素,讲述了清末江南饼业大家“高家饼铺”的传奇故事。
高圆圆饰演的明月身世坎坷,因为是私生女,在父亲的大家庭中备受排挤,但最后她的坚忍赢得了大家的心,并且重振家业。

  高圆圆很少接拍电视剧,对此次接拍《爱无悔》,高圆圆说:“首先是因为跟赖水清导演的合作比较默契。其次是剧本太感人了,我拿到剧本后,才看了7集就决定要演。明月是一个很努力、很坚强的女子,这点跟我很贴近。”高圆圆认为她在生活中也是个不服输的人,但不如明月勇敢。高圆圆说:“以前的角色总给观众留下特别柔弱的印象,这个角色从始至终都不放弃,最后重振家业,其实是个女强人。”

  《爱无悔》中,刘德凯饰演明月的父亲高毓明,高圆圆对刘德凯的表演大加赞赏。她说:“刘德凯老师是个很有魅力的演员。有人开玩笑说,我们演得不像父女,而像恋人,我想这就是他高明的地方,他把握住了这个父亲想要弥补女儿的心情。”该剧将于3月19日起在BTV-4晚间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刘德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