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爱上老爸的女人 大吐恋爱苦水

  近日龙女郎SARA和房祖名在为某国际知名品牌原叶茶拍摄广告时,狂喝该品牌茶水饮料,饮料虽然很好喝,但是二人始终敌不过导演轮番的NG轰炸。

  为了表现该品牌饮料清新自然的特点,广告片导演很注重人物的表情特写,如果是拍戏,也许一个镜头就过去,但是房祖名SARA在不断喝饮料外还要做出导演指令下的各种表情,这可难为了这对苦命鸳鸯,二人要不断变换表情外,还要大口大口的喝下饮料,以至于两人在十几分钟内喝下了二十多瓶后,不得不求助工作人员提来水桶,喝一口就吐一口,这才让二人心里松了口气。


  本次广告片中,SARA饰演房祖名的女友,二人配合相当默契,从SARA经纪公司了解到,SARA第二张全新专辑的首波宣传单曲《意外突袭》已经发往全国,本周大家就可以通过全国各大电台收听到这首歌曲。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祖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