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江山美人 > 《江山美人》——最新动态

郭晓冬新片霸气当道 力挫常胜将军

  近日由黎明、陈慧琳甄子丹(博客)和郭晓冬联袂出演的新武侠电影《江山美人》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各路院线票房成绩一路飘红。

郭晓冬剧照
郭晓冬剧照

  内地大荧幕一线小生郭晓冬在片中化身一代大将军,此角色是片中唯一的大反派,这也是郭晓冬第一次尝试演绎反派角色,霸气和对权利的欲望是这个角色的最大特点。

  《江山美人》主题再明显不过,犹如扑克牌的正反面二和为一融会贯通,正面江山背面美人,而郭晓冬饰演的擅于心机的大将军正是二者之间的那条无法逾越的银河,篡夺江山迫害忠臣,甚至大开杀戒准备杀掉本国的开国大将军。首演反派的郭晓冬将这个大奸臣演绎得淋漓尽致,甚至好多影迷在上映之后都无法相信,一个笑里藏刀、阴险狡诈并且心狠手辣的小人果真是由郭晓冬来扮演的,可见郭晓冬的演技精致、精湛程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